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6
你认出真身了?如果是你好基友就留下,如果不认识,干嘛要这么死保
是我师姑。实话和你说吧之前我想和她包剑,因为她要出门才没包,她不可能不和我拿剑了然后自己去拿把刀。这下信了吧?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7
有啥不敢的,我都白的,还怕啥
那就抱走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7
上一场把黑的一直抱着呢
一直抱着最后不也号了吗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9
看来是有保杀的前科的啊,那还不长记性啊
他抗剑都会抱杀的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8
很多人不清楚这次黑蛋是带走尾票的,我作为明蛋我都不清楚,谁知道勺子会这么改啊
明蛋不看规则也没谁了
其实我也没有留意这个带尾票的规则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2
一直抱着最后不也号了吗
这不都关键轮了吗,你还抱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9
不是,是因为高票区无杀
高票区无杀投票晚了随便踩一脚怎么了。可是有身份的敢踩吗不就怕被带走吗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2
那就抱走
必须要抱走的
记住吧,黑了的我,是不会让人抱的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1
是我师姑。实话和你说吧之前我想和她包剑,因为她要出门才没包,她不可能不和我拿剑了然后自己去拿把刀。 ...
我感觉桃花说话还是有底气的,可以是白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3 23:00
李寄同学,二轮双尾票。
总之,我说了桃花不可能黑。你看着办别后悔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3 23:00
一轮改票追高,因为这个原因看白。。。。。。
我上次黑了因为这个被人怀疑掐了半天
不同的规则下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3
明蛋不看规则也没谁了
前面看了,谁知道后面改了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1
是我师姑。实话和你说吧之前我想和她包剑,因为她要出门才没包,她不可能不和我拿剑了然后自己去拿把刀。 ...
我给你说嘛,要开场了,哨子找我接身份,我没要,不知又扔给谁了,说不定就你师姑呢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3:02
他抗剑都会抱杀的
好好分析下行不行,不要说我抱得就是杀,赤松子我也抱了,接帖了吧。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6
不同的规则下
{:4_133:}差不多的,不过我是觉得我票到同伙才改的票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3 23:04
其实我也没有留意这个带尾票的规则
你留意领票了{:6_231:}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3:04
这不都关键轮了吗,你还抱
有底气才抱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3:06
我感觉桃花说话还是有底气的,可以是白
好好想想,反正在我这白了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7
好好分析下行不行,不要说我抱得就是杀,赤松子我也抱了,接帖了吧。
你都抱几轮咋她没接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