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1:38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6
你认出真身了?如果是你好基友就留下,如果不认识,干嘛要这么死保

是我师姑。实话和你说吧之前我想和她包剑,因为她要出门才没包,她不可能不和我拿剑了然后自己去拿把刀。这下信了吧?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2:14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7
有啥不敢的,我都白的,还怕啥

那就抱走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2:48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2:57
上一场把黑的一直抱着呢

一直抱着最后不也号了吗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2:58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9
看来是有保杀的前科的啊,那还不长记性啊

他抗剑都会抱杀的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3:20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8
很多人不清楚这次黑蛋是带走尾票的,我作为明蛋我都不清楚,谁知道勺子会这么改啊

明蛋不看规则也没谁了

郭璞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4:22

其实我也没有留意这个带尾票的规则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4:52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2
一直抱着最后不也号了吗

这不都关键轮了吗,你还抱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5:11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2:59
不是,是因为高票区无杀

高票区无杀投票晚了随便踩一脚怎么了。可是有身份的敢踩吗不就怕被带走吗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6:00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2
那就抱走

必须要抱走的

记住吧,黑了的我,是不会让人抱的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6:18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1
是我师姑。实话和你说吧之前我想和她包剑,因为她要出门才没包,她不可能不和我拿剑了然后自己去拿把刀。 ...

我感觉桃花说话还是有底气的,可以是白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6:18

何氏SC 发表于 2017-4-23 23:00
李寄同学,二轮双尾票。

总之,我说了桃花不可能黑。你看着办别后悔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6:30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3 23:00
一轮改票追高,因为这个原因看白。。。。。。
我上次黑了因为这个被人怀疑掐了半天

不同的规则下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6:54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3
明蛋不看规则也没谁了

前面看了,谁知道后面改了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6:57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1
是我师姑。实话和你说吧之前我想和她包剑,因为她要出门才没包,她不可能不和我拿剑了然后自己去拿把刀。 ...

我给你说嘛,要开场了,哨子找我接身份,我没要,不知又扔给谁了,说不定就你师姑呢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7:55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3:02
他抗剑都会抱杀的

好好分析下行不行,不要说我抱得就是杀,赤松子我也抱了,接帖了吧。

秋容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8:00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6
不同的规则下

{:4_133:}差不多的,不过我是觉得我票到同伙才改的票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8:31

郭璞SC 发表于 2017-4-23 23:04
其实我也没有留意这个带尾票的规则

你留意领票了{:6_231:}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8:46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3 23:04
这不都关键轮了吗,你还抱

有底气才抱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04-23 23:09:39

鞠道龙SC 发表于 2017-4-23 23:06
我感觉桃花说话还是有底气的,可以是白

好好想想,反正在我这白了

精卫SC 发表于 2017-04-23 23:11:10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3 23:07
好好分析下行不行,不要说我抱得就是杀,赤松子我也抱了,接帖了吧。

你都抱几轮咋她没接贴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继续大标题抱走桃花,剑群看别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