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4 10:01
桃花黑了
我说桃花白的理由已经很充分了,你不要坚持了。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黑了悠悠。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4 10:03
我说桃花白的理由已经很充分了,你不要坚持了。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黑了悠悠。
我要是黑了才不会这样的版面,你太执念了
精卫SC 发表于 2017-4-24 10:04
我要是黑了才不会这样的版面,你太执念了
所以我一直也没觉得你多黑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4 11:26
所以我一直也没觉得你多黑
本来就说白的
三个寿星如果都留着的话只能说明一点:有一个寿星黑了!
而我是虾米,那么哪个寿星黑的可能性最大?小桃花!{:220 (10):}
还有小桃花熟悉我能模仿我的字,但是她模仿不了我的生活,所以她的帖子也模仿失败啦{:6_231:}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4 11:26
所以我一直也没觉得你多黑
你掐错了,除了我和精卫去掐掐别人去,包括楼主小桃花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24 12:24
三个寿星如果都留着的话只能说明一点:有一个寿星黑了!
而我是虾米,那么哪个寿星黑的可能性最大?小桃花 ...
小谢不是已经被砍了吗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24 12:24
三个寿星如果都留着的话只能说明一点:有一个寿星黑了!
而我是虾米,那么哪个寿星黑的可能性最大?小桃花 ...
小桃花又不是寿星,这都哪跟哪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24 12:26
你掐错了,除了我和精卫去掐掐别人去,包括楼主小桃花
你和精卫还真是攻守同盟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4 12:56
你和精卫还真是攻守同盟
自己捆绑了,这感觉可不太好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4 12:54
小谢不是已经被砍了吗
11、郭璞SC
这个不是寿星吗?还有,小桃花的生日也是四月的吧?小谢是谁我不造
顾相如SC 发表于 2017-4-24 12:56
你和精卫还真是攻守同盟
咋嘞,我姐那样子的表现就是白滴白滴白滴,重要滴事情说3遍,哼哼{:207 (3):}
香药SC 发表于 2017-4-24 13:28
咋嘞,我姐那样子的表现就是白滴白滴白滴,重要滴事情说3遍,哼哼
怎么黑悠悠是你姐吖
关系好乱
秋容SC 发表于 2017-4-24 14:43
关系好乱
就是{:230 (5):}
我从来没有模仿过谁的字,我的字很水{:208 (32):}
桃花SC 发表于 2017-4-24 15:55
我从来没有模仿过谁的字,我的字很水
不听算了,我也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