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26
不用戴眼镜 ,但眼镜很麻烦
墨镜必须的,太阳斑很难修复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25
小妖啊
那个我真不认识,痴人一个阿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28
嗯。有可能
就是错了 {:210 (7):}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25
我喜欢那个旋转的图 只好这样了
旋转图?没见过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29
墨镜必须的,太阳斑很难修复
我刚买了副太阳镜 特炫的那种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27
我不会写字啊 会写就留下
就好玩而已啦,真会也不混风云了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0
就是错了
随你忽悠,呵呵哈哈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1
就好玩而已啦,真会也不混风云了
风云我就是混 不会玩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29
那个我真不认识,痴人一个阿
我说场上小妖啊 她的真身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1
我刚买了副太阳镜 特炫的那种
阿!多炫?七彩?4D?璇盖?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1
就好玩而已啦,真会也不混风云了
谢谢你昂 陪我灌了这么多贴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2
风云我就是混 不会玩
嗯!我也是混,如今混才是王道,哪里那么多严肃的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3
谢谢你昂 陪我灌了这么多贴
不客气了,彼此彼此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3
阿!多炫?七彩?4D?璇盖?
喜欢那种带着酷酷的感觉,都老了{:208 (30):}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3
我说场上小妖啊 她的真身
小1的真身谁呀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1
随你忽悠,呵呵哈哈
我还真不会忽悠 本色出镜啊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5
小1的真身谁呀
不让扒马甲吧 我怕罚给哨子写情书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5
喜欢那种带着酷酷的感觉,都老了
荀令如今都怕老,你还不怕?哈哈,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6
我还真不会忽悠 本色出镜啊
我也是本色出演,每次一个模式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4
嗯!我也是混,如今混才是王道,哪里那么多严肃的
是呀 混容易被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