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7
不让扒马甲吧 我怕罚给哨子写情书
没有规定阿!勺子好像没有说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7
荀令如今都怕老,你还不怕?哈哈,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
我都老了,曾经少年过 ,这次16岁出镜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8
是呀 混容易被送走
早走早安心,哈哈
我只在乎水王,帖子够了就ok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8
我也是本色出演,每次一个模式
过儿没来 我就永远16岁{:6_209:}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39
我都老了,曾经少年过 ,这次16岁出镜
pu,,,,,,,,,你别吓唬我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8
没有规定阿!勺子好像没有说
是吗 我没看规则 就是混场子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40
过儿没来 我就永远16岁
哦!过儿在哪里,你可以叫来阿!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9
早走早安心,哈哈
我只在乎水王,帖子够了就ok
我也一样啊,不干活就灌水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41
是吗 我没看规则 就是混场子
我们白天有8马甲,勺子没有判罚阿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39
早走早安心,哈哈
我只在乎水王,帖子够了就ok
风云一直喜欢不起来 太纠结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42
我们白天有8马甲,勺子没有判罚阿
哦 白天我没在 就是混也没翻帖子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41
哦!过儿在哪里,你可以叫来阿!
他没来,没看到有着马甲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42
风云一直喜欢不起来 太纠结
还好吧!要看哪里的场子,谁的勺子,哪些人下
这里最近几场都很和谐热闹,很开心快乐的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40
pu,,,,,,,,,你别吓唬我
呵呵 吓你干嘛 害怕我从古墓来哒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41
我也一样啊,不干活就灌水
干活也是看心情吧。心情好,剑们亲民,当然要帮忙,神剑就乐得偷懒了,哈哈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43
还好吧!要看哪里的场子,谁的勺子,哪些人下
生日场你在了?我那场下了
СXY2017-6-10 23:45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44
干活也是看心情吧。心情好,剑们亲民,当然要帮忙,神剑就乐得偷懒了,哈哈
我不会干活,不会分析呀咋干活{:208 (19):}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0 23:45
生日场你在了?我那场下了
雪兔子生日场我在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0 23:46
{:208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