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3 09:03:47

楚乔你进来

你说太子哥哥不白,有什么根据吗?凭空瞎猜的话别和我说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3 09:05:20

俺就是意识流,有根据就直接送你盒饭啦{:208 (19):}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3 09:06:22

这已经是第三个了吧,看样子是你自己火气比较大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3 09:06:42

{:6_231:}抓杀不就跟抓阄一样么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3 09:06:45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05
俺就是意识流,有根据就直接送你盒饭啦

9百多贴量只用意识流,你自己说的通吗?做没做功课?排票线还是排版面了?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3 09:06:55

抓到谁就是谁哒{:6_231:}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3 09:07:10

到现在为止一杀没出,上哪找根据,只要活着的都有嫌疑,怀疑谁是正常的,你也可以使劲的掐我,我保证咋掐不急眼{:208 (19):}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3 09:09:17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09:06
9百多贴量只用意识流,你自己说的通吗?做没做功课?排票线还是排版面了?

对呀,我两千贴都是意识流,通不通我不管,做功课我不喜欢,就喜欢这么玩{:208 (19):}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3 09:11:48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07
到现在为止一杀没出,上哪找根据,只要活着的都有嫌疑,怀疑谁是正常的,你也可以使劲的掐我,我保证咋掐不 ...

没看黑你,为什么掐?看黑的太子哥哥才会掐。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3 09:12:15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09
对呀,我两千贴都是意识流,通不通我不管,做功课我不喜欢,就喜欢这么玩

哦!继续意识流,别掉坑里。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3 09:12:38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09
对呀,我两千贴都是意识流,通不通我不管,做功课我不喜欢,就喜欢这么玩

我今天没空,你得盯着点东方不败,我看她出的那个四人名单不好看。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3 09:12:59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09:11
没看黑你,为什么掐?看黑的太子哥哥才会掐。

啊,那我就感觉你黑呀,咋办?还说不出道理啦,艾玛,丢死人啦{:208 (19):}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3 09:13:27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12
啊,那我就感觉你黑呀,咋办?还说不出道理啦,艾玛,丢死人啦

无聊至极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3 09:13:32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09:12
哦!继续意识流,别掉坑里。

没事呀,我掉坑都掉惯了,就是皮糙肉厚{:208 (19):}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3 09:52:13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09:12
我今天没空,你得盯着点东方不败,我看她出的那个四人名单不好看。

好的,老谭先忙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06-13 10:25:15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09:06
这已经是第三个了吧,看样子是你自己火气比较大

同感。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3 10:26:01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3 10:25
同感。

可以绕道走。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06-13 10:27:19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09:12
我今天没空,你得盯着点东方不败,我看她出的那个四人名单不好看。

我回复和质疑东方不败的帖子,太子接话打压我,颇有些守望相助的感觉。
嗯,我不是说他们就黑了,只是交流一下感觉。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06-13 10:31:40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0:26
可以绕道走。

嗯,以免影响玩乐的心情。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6 22:08:26

这里这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楚乔你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