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1371|回复: 20

楚乔你进来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说太子哥哥不白,有什么根据吗?凭空瞎猜的话别和我说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是意识流,有根据就直接送你盒饭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已经是第三个了吧,看样子是你自己火气比较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抓杀不就跟抓阄一样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05
俺就是意识流,有根据就直接送你盒饭啦

9百多贴量只用意识流,你自己说的通吗?做没做功课?排票线还是排版面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抓到谁就是谁哒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为止一杀没出,上哪找根据,只要活着的都有嫌疑,怀疑谁是正常的,你也可以使劲的掐我,我保证咋掐不急眼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09:06
9百多贴量只用意识流,你自己说的通吗?做没做功课?排票线还是排版面了?

对呀,我两千贴都是意识流,通不通我不管,做功课我不喜欢,就喜欢这么玩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9: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07
到现在为止一杀没出,上哪找根据,只要活着的都有嫌疑,怀疑谁是正常的,你也可以使劲的掐我,我保证咋掐不 ...

没看黑你,为什么掐?看黑的太子哥哥才会掐。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9: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09
对呀,我两千贴都是意识流,通不通我不管,做功课我不喜欢,就喜欢这么玩

哦!继续意识流,别掉坑里。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09
对呀,我两千贴都是意识流,通不通我不管,做功课我不喜欢,就喜欢这么玩

我今天没空,你得盯着点东方不败,我看她出的那个四人名单不好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09:11
没看黑你,为什么掐?看黑的太子哥哥才会掐。

啊,那我就感觉你黑呀,咋办?还说不出道理啦,艾玛,丢死人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3 0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09:12
啊,那我就感觉你黑呀,咋办?还说不出道理啦,艾玛,丢死人啦

无聊至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09:12
哦!继续意识流,别掉坑里。

没事呀,我掉坑都掉惯了,就是皮糙肉厚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09: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09:12
我今天没空,你得盯着点东方不败,我看她出的那个四人名单不好看。

好的,老谭先忙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09:06
这已经是第三个了吧,看样子是你自己火气比较大

同感。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绕道走。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0: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3 09:12
我今天没空,你得盯着点东方不败,我看她出的那个四人名单不好看。

我回复和质疑东方不败的帖子,太子接话打压我,颇有些守望相助的感觉。
嗯,我不是说他们就黑了,只是交流一下感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3 1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以免影响玩乐的心情。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6 2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这里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