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0:06
你家大师兄真靠谱
老厉害了,拿剑特别帅,有机会你可以和他包剑玩{:230 (5):}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10:19
他的票线很厉害的,不过一轮没出杀,信息不多
好奇的问一下,是水鸭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3 10:04
眼睛花了,等看
才一轮,包包肯定不会很明白的说出自己心中的疑惑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0:20
好奇的问一下,是水鸭
先让他捂一会儿{:230 (5):}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3 10:04
眼睛花了,等看
鞠大人也在包包的视线中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10:21
先让他捂一会儿
{:208 (19):}你就说吗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3 10:06
你家大师兄真靠谱
{:4_141:}不一定,没有版面支撑的票线,就是鸡肋分析哇
我也票你了哦,我应该是那只大敢破平的拉高小包包的人{:7_232:}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0:19
三太子最后为毛改票包包啊
雪舞一直不出现,想验明一个,看另外一个。版面似乎有人保雪舞了,说你比她黑。所以有此一改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0:22
鞠大人也在包包的视线中
我票你两次,哈哈
可以参考,毕竟一轮没出黑。不过干这活的,都葱白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3 10:30
雪舞一直不出现,想验明一个,看另外一个。版面似乎有人保雪舞了,说你比她黑。所以有此一改
哈哈,这样啊,明白了!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3 10:35
我票你两次,哈哈
所以你在我视线中啦{:4_130:}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3 10:19
他的票线很厉害的,不过一轮没出杀,信息不多
{:4_141:}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小虾……
感觉蛮靠谱
朱尔旦XY 发表于 2017-6-13 10:47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小虾……
理由呢?如果你是虾米,那么教主就黑了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0:47
感觉蛮靠谱
{:4_141:}现在还不知道呢,我只是圈出我心中看黑的人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0:48
现在还不知道呢,我只是圈出我心中看黑的人
其他几个人没印象,朱尔旦给我的感觉不算太好。不过你票高得不能再高了,你打算怎么办。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3 10:50
其他几个人没印象,朱尔旦给我的感觉不算太好。不过你票高得不能再高了,你打算怎么办。
我没打算怎么办啊,或许我是部钓杀机呢{:4_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