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竹XY 发表于 2017-6-13 17:01
验令狐的理由呢?意识流吗?
只能是意识流{:4_134:}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7:10
这一场没有过儿
嗯 在我心里,我刚改不票你了
小龙女XY 发表于 2017-6-13 17:12
嗯 在我心里,我刚改不票你了
改票肯定不会错的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7:10
我爱听
多干活,抓小黑黑出来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7:20
多干活,抓小黑黑出来
{:6_184:}目前只能是主观臆断,没有支撑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7:23
目前只能是主观臆断,没有支撑
嗯嗯,有时间就翻翻呗{:230 (5):}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7:25
嗯嗯,有时间就翻翻呗
{:4_134:}正在不断补版中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7:40
正在不断补版中
真乖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8:11
真乖
{:4_96:}一直都很乖的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12
一直都很乖的
{:230 (5):}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12
一直都很乖的
还有点小坏坏的,哈哈,你家安迪呢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8:13
还有点小坏坏的,哈哈,你家安迪呢
{:4_141:}我家安迪没空搭理我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13
我家安迪没空搭理我
{:230 (5):}你家安迪和其他四美逛街去了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8:15
你家安迪和其他四美逛街去了
{:4_141:}陪她婆婆逛街去了,嘿嘿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16
陪她婆婆逛街去了,嘿嘿
{:208 (32):}你家小老太想通了啊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8:18
你家小老太想通了啊
是啊,看见我和安迪分手,她也急死了{:4_142:}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20
是啊,看见我和安迪分手,她也急死了
哈哈,还是心疼自家孩子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8:25
哈哈,还是心疼自家孩子
那是必须的啊,反过来说,安迪确实也是个好女孩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3 18:26
那是必须的啊,反过来说,安迪确实也是个好女孩
对呀,安迪真的很好
落落XY 发表于 2017-6-13 18:27
对呀,安迪真的很好
{:204 (2):}说明包包我的眼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