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8:19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1:01
对了,有人提过你说瞎是黑蛋,好吧,今晚票楼给你一个位置

现在还有时间,你抓一个换你吧

{:208 (5):}你这是恐吓~~~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9:13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1:07
去看目目的文风,他口气和包子很想,每个人的文风可以变,但是说话语气有时候是不会变的~~

突然发现你是文轰高手啊!你赶紧去看看几个杀贴,能不能扣对两个?拜托啦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1:10:09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1:07
哦,你才是闲散人吧,难怪你谁都不认识。

哈哈,司马8你是散人,8凤九是金缕衣,你怎么看,哇哈哈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4 11:11:24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1:10
哈哈,司马8你是散人,8凤九是金缕衣,你怎么看,哇哈哈

他很盲他很盲很盲,我不认识凤九,而且我跟你说过我小马甲下的,怎么可能是闲散人吗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1:11:40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1:06
你票我是跟风吗?三轮你掐我两轮了,第一轮我喊你半天不出来,最后也没见着你!你要是好人,就不用掐一个 ...

楼楼凌乱了。。。司马昨晚挂了,你今天还投他,啥意思啊!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种感觉: 杀群在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