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06-14 10:45:48

花满楼,我不想说你,朱三太子票我发了一个主题,我昨天坚持出他是没毛病的,你票我不仅仅是跟风吧?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4 10:47:38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5
花满楼,我不想说你,朱三太子票我发了一个主题,我昨天坚持出他是没毛病的,你票我不仅仅是跟风吧?

有热闹看了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06-14 10:48:06

小包子的分析,第二轮的有重合的,暂时看白点增加一点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0:49:08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8
小包子的分析,第二轮的有重合的,暂时看白点增加一点

好的。只要他真的干活,暂放吧,赶紧看看其他人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0:49:51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44
一轮首高领票,版面也有一个贴子好像说担心自己很快就挂了,然后分析了一堆,按理说,应该可以先放放的。

好吧。我现在有点草木皆兵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4 10:50:29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5
目前才出一杀,确实一边倒啊!我跟勺子退蛋了

把蛋退给楼楼吧{:220 (6):}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4 10:51:37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9
好吧。我现在有点草木皆兵

你别那么紧张,左右无非最坏的结果不是输了一场,没什么了不起的。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0:53:43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0:50
把蛋退给楼楼吧

你是我一直在找的黑蛋蛋?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0:54:29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51
你别那么紧张,左右无非最坏的结果不是输了一场,没什么了不起的。

没办法啊,破天荒拿一回蛋,竟然是无剑版,勺子太坑了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4 10:55:28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3
你是我一直在找的黑蛋蛋?

你找楼楼干嘛,楼楼是虽然眼前一边黑,但白的很,根本不需要洗澡{:208 (27):}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4 10:55:35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4
没办法啊,破天荒拿一回蛋,竟然是无剑版,勺子太坑了

千寻是谁呀,不会是美美吧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0:59:54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55
千寻是谁呀,不会是美美吧

哪个美美,千寻不认识,绯羽让我把身边人交给别人看,所以我昨晚问你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1:06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0:55
你找楼楼干嘛,楼楼是虽然眼前一边黑,但白的很,根本不需要洗澡

对了,有人提过你说瞎是黑蛋,好吧,今晚票楼给你一个位置

现在还有时间,你抓一个换你吧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2:21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9
哪个美美,千寻不认识,绯羽让我把身边人交给别人看,所以我昨晚问你

乌龙美呀,你不会不认识吧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2:27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4
包子的票线有没有忽悠我们啊

我噗,目目蛋哇,放心好了,包包就是再会忽悠也不会忽悠你和楚乔的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5:19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4 11:02
我噗,目目蛋哇,放心好了,包包就是再会忽悠也不会忽悠你和楚乔的

哈哈,反正没出杀我现在是看谁都黑,你好好干吧,大家会看到你努力的,这样子我们的保才不会诟病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6:20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1:02
乌龙美呀,你不会不认识吧

不认识,我就认识秋雨,还不知道她乌龙家的名字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6:22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5
花满楼,我不想说你,朱三太子票我发了一个主题,我昨天坚持出他是没毛病的,你票我不仅仅是跟风吧?

你票我是跟风吗?三轮你掐我两轮了,第一轮我喊你半天不出来,最后也没见着你!你要是好人,就不用掐一个那么白的我,你要不是,楼楼这一轮还票你~~~楼楼跟风??楼楼跟谁的风,楼楼走到哪里都是风向标~~~号码~~~像掐楼哥哥明天你身份出来用力掐~~~~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7:21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8
小包子的分析,第二轮的有重合的,暂时看白点增加一点

去看目目的文风,他口气和包子很想,每个人的文风可以变,但是说话语气有时候是不会变的~~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4 11:07:29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1:06
不认识,我就认识秋雨,还不知道她乌龙家的名字

哦,你才是闲散人吧,难怪你谁都不认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种感觉: 杀群在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