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楼,我不想说你,朱三太子票我发了一个主题,我昨天坚持出他是没毛病的,你票我不仅仅是跟风吧?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5
花满楼,我不想说你,朱三太子票我发了一个主题,我昨天坚持出他是没毛病的,你票我不仅仅是跟风吧?
有热闹看了
小包子的分析,第二轮的有重合的,暂时看白点增加一点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8
小包子的分析,第二轮的有重合的,暂时看白点增加一点
好的。只要他真的干活,暂放吧,赶紧看看其他人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44
一轮首高领票,版面也有一个贴子好像说担心自己很快就挂了,然后分析了一堆,按理说,应该可以先放放的。
好吧。我现在有点草木皆兵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5
目前才出一杀,确实一边倒啊!我跟勺子退蛋了
把蛋退给楼楼吧{:220 (6):}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9
好吧。我现在有点草木皆兵
你别那么紧张,左右无非最坏的结果不是输了一场,没什么了不起的。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0:50
把蛋退给楼楼吧
你是我一直在找的黑蛋蛋?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51
你别那么紧张,左右无非最坏的结果不是输了一场,没什么了不起的。
没办法啊,破天荒拿一回蛋,竟然是无剑版,勺子太坑了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3
你是我一直在找的黑蛋蛋?
你找楼楼干嘛,楼楼是虽然眼前一边黑,但白的很,根本不需要洗澡{:208 (27):}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4
没办法啊,破天荒拿一回蛋,竟然是无剑版,勺子太坑了
千寻是谁呀,不会是美美吧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55
千寻是谁呀,不会是美美吧
哪个美美,千寻不认识,绯羽让我把身边人交给别人看,所以我昨晚问你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0:55
你找楼楼干嘛,楼楼是虽然眼前一边黑,但白的很,根本不需要洗澡
对了,有人提过你说瞎是黑蛋,好吧,今晚票楼给你一个位置
现在还有时间,你抓一个换你吧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9
哪个美美,千寻不认识,绯羽让我把身边人交给别人看,所以我昨晚问你
乌龙美呀,你不会不认识吧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4
包子的票线有没有忽悠我们啊
我噗,目目蛋哇,放心好了,包包就是再会忽悠也不会忽悠你和楚乔的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4 11:02
我噗,目目蛋哇,放心好了,包包就是再会忽悠也不会忽悠你和楚乔的
哈哈,反正没出杀我现在是看谁都黑,你好好干吧,大家会看到你努力的,这样子我们的保才不会诟病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1:02
乌龙美呀,你不会不认识吧
不认识,我就认识秋雨,还不知道她乌龙家的名字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5
花满楼,我不想说你,朱三太子票我发了一个主题,我昨天坚持出他是没毛病的,你票我不仅仅是跟风吧?
你票我是跟风吗?三轮你掐我两轮了,第一轮我喊你半天不出来,最后也没见着你!你要是好人,就不用掐一个那么白的我,你要不是,楼楼这一轮还票你~~~楼楼跟风??楼楼跟谁的风,楼楼走到哪里都是风向标~~~号码~~~像掐楼哥哥明天你身份出来用力掐~~~~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8
小包子的分析,第二轮的有重合的,暂时看白点增加一点
去看目目的文风,他口气和包子很想,每个人的文风可以变,但是说话语气有时候是不会变的~~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1:06
不认识,我就认识秋雨,还不知道她乌龙家的名字
哦,你才是闲散人吧,难怪你谁都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