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5 花满楼,我不想说你,朱三太子票我发了一个主题,我昨天坚持出他是没毛病的,你票我不仅仅是跟风吧?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8 小包子的分析,第二轮的有重合的,暂时看白点增加一点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44 一轮首高领票,版面也有一个贴子好像说担心自己很快就挂了,然后分析了一堆,按理说,应该可以先放放的。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5 目前才出一杀,确实一边倒啊!我跟勺子退蛋了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9 好吧。我现在有点草木皆兵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0:50 把蛋退给楼楼吧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51 你别那么紧张,左右无非最坏的结果不是输了一场,没什么了不起的。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3 你是我一直在找的黑蛋蛋?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4 没办法啊,破天荒拿一回蛋,竟然是无剑版,勺子太坑了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55 千寻是谁呀,不会是美美吧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0:55 你找楼楼干嘛,楼楼是虽然眼前一边黑,但白的很,根本不需要洗澡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59 哪个美美,千寻不认识,绯羽让我把身边人交给别人看,所以我昨晚问你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4 包子的票线有没有忽悠我们啊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4 11:02 我噗,目目蛋哇,放心好了,包包就是再会忽悠也不会忽悠你和楚乔的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1:02 乌龙美呀,你不会不认识吧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1:06 不认识,我就认识秋雨,还不知道她乌龙家的名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