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2561|回复: 44

有种感觉: 杀群在做局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孤杀贴的杀我还是认为是姜子牙,杀群和孤杀贴了三个蛋,
都是老杀坐镇啊,所以,我觉得姜子牙和三太子在做局。

我身份没明,两个明蛋斟酌和,破局要早哈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贴的长风。别扭捏了,本太子看好你,来给爷笑一个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做局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看太子了!无心插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算是个植物人,,你想掐我,明天身份出来再掐,楼哥哥懒得理你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拆局破局也好玩,不要犹豫了,今晚就动手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不要说身份没明这样的话,今晚最少要出2,最好出3,否则后面真的很难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主陪绑老谭,你怎么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可能,不过毕竟假设,我还是愿意放姜子牙一轮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0: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场今晚结束,结束了我来看看票线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39
收到,不要说身份没明这样的话,今晚最少要出2,最好出3,否则后面真的很难了

手下留情手下留情,一边倒的态势不好玩。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姜子牙最大的问题就是版面跳虾跳那么高,没接贴,昨晚宁愿贴重都不贴他,按理说他跟朱三太子版面对立,昨晚朱三出杀他就更白了,确依然没有接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姜子牙前晚都叫嚷出朱三太子,做局太早了吧,昨2点多借票加油?不弄s同伙不儿不心甘?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41
我觉得姜子牙最大的问题就是版面跳虾跳那么高,没接贴,昨晚宁愿贴重都不贴他,按理说他跟朱三太子版面对立 ...

我最信任的杨姐姐,你怎么看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4 10:41
而且,姜子牙前晚都叫嚷出朱三太子,做局太早了吧,昨2点多借票加油?不弄s同伙不儿不心甘?

舍生取义没什么不可以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0:39
你算是个植物人,,你想掐我,明天身份出来再掐,楼哥哥懒得理你

楼楼别急,你看的冷清秋如果出杀你就白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1
我有一场今晚结束,结束了我来看看票线

包子的票线有没有忽悠我们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2
我最信任的杨姐姐,你怎么看呢?

一轮首高领票,版面也有一个贴子好像说担心自己很快就挂了,然后分析了一堆,按理说,应该可以先放放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0: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4 10:41
手下留情手下留情,一边倒的态势不好玩。

目前才出一杀,确实一边倒啊!我跟勺子退蛋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