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38 一直在做局啊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39 收到,不要说身份没明这样的话,今晚最少要出2,最好出3,否则后面真的很难了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10:41 我觉得姜子牙最大的问题就是版面跳虾跳那么高,没接贴,昨晚宁愿贴重都不贴他,按理说他跟朱三太子版面对立 ...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4 10:41 而且,姜子牙前晚都叫嚷出朱三太子,做局太早了吧,昨2点多借票加油?不弄s同伙不儿不心甘?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0:39 你算是个植物人,,你想掐我,明天身份出来再掐,楼哥哥懒得理你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4 10:41 我有一场今晚结束,结束了我来看看票线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0:42 我最信任的杨姐姐,你怎么看呢?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4 10:41 手下留情手下留情,一边倒的态势不好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