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一口气吧,唯一的请求,请虾米们这一轮不要票死老谭
既然都看不清东方,那么请先出了东方,如果东方真出白了,那么老谭下一轮自请票楼,绝不求活。不要以为老谭怕死,也许你又要说,老谭不是同意捆绑为什么又不想捆绑了呢?
因为东方在我这里九成九黑了,她的种种疑点已经很多,而她是老谭第一轮就抓的人,如果大家因为东方要求的捆绑,你们就捆绑看老谭的话,那不是老谭一个人的失败。老谭是主动抓人的,而东方是被动反咬的,这个道理相信大家不会想不明白。
我不希望虾米们被杀忽悠,东方临死还能拉个努力的老谭当垫背的这应该是杀群得瑟的话题了,所以老谭立贴为证,本轮东方出虾,老谭下轮求死。
假如东方出黑,你们依然放不下老谭,那么下轮老谭也随便你们弄死好了。
以上,就算你们成全一个虾米心意吧。也是成全白道。
介么诚心,阔以放一轮 楼楼再想要不要抓个阄,一个写放,另外一个也偷偷写上放{:208 (19):} 本来以为这第二贴不用写了,可是这关还是过来了。从职业道德上讲我应该庆幸,好危险啊。这轮过去只要能让我把这个帖子发了是不是马上挂掉已经不重要了。孤杀是很悲催的存在,他要保护纱裙的兄弟,而自己却很可能被不明真相的兄弟们来一刀。这里感谢一下兄弟们没有杀我,实际上我知道因为我被怀疑所以你们就算不知道我也会放过我的。也许联合之前再多些怀疑我的倒是好事了。让怀疑来的更猛烈些吧,只要不死我不怕过山车。
还是说武林大会吧,叶宋是个办事能力很强的人,他是天下会的盟主夏目先生的得力干将。 这次武林大会的组织工作就落实给他了。邀请,联络,接待,那么多的杂事乱事只能由有魄力而又心思缜密的人来做。话说少林武当两家的请柬就是他亲自去送的。当时少林的方丈虚竹大师只说了一句话:少林本属方外,不在天下武林。叶宋是个聪明人,不用再说更多的,也不用等着少林的香茶了。武当干脆就来个闭门不见,说掌门云游,谁知道是到哪里去了。盟主曾经说了,少林和武当给面子最好,实在不来也不用强求。毕竟他们来了话语权能不能旁落那是谁也说不好的。名义上的武林大会召开了就行,只要他们不公然抵制和反对就行。
叶宋不相信任何人的,就算是跟了自己多年的张小娴她们他也一样不敢放心。武林大会的会场设在凌云山峰顶凌云寺内。凌云寺是附近香火极盛的寺院,特别是天下会搬到后山之后更是如此。因为天下会的影响越来越大,凌云山附近也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人气,几个小村镇就在凌云山的脚下日益兴盛。张小娴是被叶宋派去找一些帮忙的人的。天下会的会中是有各种人才的,如木匠,厨师等等,但现在一下子要需要很多才能保证大会的需要。而住宿问题也是个现实问题。总不能让大家都住在庙里吧。张小娴就是要到镇子上去联系住宿问题的。他算过,根据报名情况几十个大小门派只有几个地位比较高的会安排在山上,其他的都要在小镇上安置的。算起来那得有小几百号人的。镇里有两家大些的客栈,理论上可以解决。但是怎么谈条件,让客栈老板老实儿让出地方来这是需要去谈的。虽然天下会的势力足够大,但盟主历来主张不吃窝边草的,而这个空间就不小了,这也就是让人放心不下的一个空间。张小娴的眼里已经闪出了金色的光。
赌一口气吧,唯一的请求,请虾米们这一轮不要票死老谭 口气太像了{:8_513:}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7:55
口气太像了
你刚才的是神马帖子,杀还是刺哒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7:55
本来以为这第二贴不用写了,可是这关还是过来了。从职业道德上讲我应该庆幸,好危险啊。这轮过去只要能让我 ...
孤杀贴吗?你要乱扣文风肯定害死人。
老谭只能是虾米。
朱三已经出黑了,我说过我不会卖杀。另外,一切等东方出了身份再说,如果东方也出杀呢?那么你不会认为孤杀一轮就强掐一个杀吧?
还有一句,孤杀贴孤杀帖子中的人这样的事,老谭也绝对不会做。
其实每个人的风云都有各自的风格和坚持,即便走黑都不会丢弃的坚持。 段七娘XY 发表于 2017-6-14 17:59
你刚才的是神马帖子,杀还是刺哒
孤杀的帖子{:210 (3):}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00
孤杀贴吗?你要乱扣文风肯定害死人。
老谭只能是虾米。
朱三已经出黑了,我说过我不会卖杀。另外,一切 ...
{:4_121:}你一眼就认出这是孤杀贴的? 本来以为这第二贴不用写了,可是这关还是过来了。从职业道德上讲我应该庆幸,好危险啊。
不说别的,就这一句就和老谭不符。老谭昨天没出现这样的危险,所以不会写出这样的句子来。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00
孤杀贴吗?你要乱扣文风肯定害死人。
老谭只能是虾米。
朱三已经出黑了,我说过我不会卖杀。另外,一切 ...
楼哥哥不排除能人模仿你口气写的,{:8_285:}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02
你一眼就认出这是孤杀贴的?
我没有一眼,他扣我,我第一也是想这什么帖子,然后立刻看到帖子里这么多孤杀人名了。 说真的,这本来是蛮诚心的。
可是,但是东方是黑蛋嫌,如果是蛋蛋手上有其它更多的人选,东方是不建议这么快上票楼的{:8_305:}
但是看着这纠结样,黑中最有把握肯定是东方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04
我没有一眼,他扣我,我第一也是想这什么帖子,然后立刻看到帖子里这么多孤杀人名了。
不是扣你,今天我看了两遍孤杀的帖子,口气和你有点相似,然后你发那个帖子,标题就让楼楼有似曾相识感!!{:8_332:}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04
我没有一眼,他扣我,我第一也是想这什么帖子,然后立刻看到帖子里这么多孤杀人名了。
哦哦,现在有时间了?正儿八经的圈一些,掐一些啊..........你的版面初期还是挺好的,正气浩然啊{:230 (5):}加油 赌啥别赌气,得不偿失。 段七娘XY 发表于 2017-6-14 18:05
说真的,这本来是蛮诚心的。
可是,但是东方是黑蛋嫌,如果是蛋蛋手上有其它更多的人选,东方是不建议这么 ...
如果觉得东方黑蛋嫌,让老谭领票好了。本贴的心意希望虾米看懂就成全。
如果我是孤杀,孤杀好像是有带走领票人功能的?那么老谭根本就不会有此贴求苟活一轮了。贪活一轮毫无意义。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4 18:06
不是扣你,今天我看了两遍孤杀的帖子,口气和你有点相似,然后你发那个帖子,标题就让楼楼有似曾相识感! ...
不再重复。老谭这贴还看不到我的心意,我再多说已经无意义。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15
不再重复。老谭这贴还看不到我的心意,我再多说已经无意义。
早看到了,就是纠结{:208 (14):}我准备撤了,交给目目去揪心{:220 (6):}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13
如果觉得东方黑蛋嫌,让老谭领票好了。本贴的心意希望虾米看懂就成全。
如果我是孤杀,孤杀好像是有带走 ...
嗯,也是七娘觉得不是黑蛋不是孤杀的原因{:4_14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