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4 18:17:16

本帖最后由 谭宗明XY 于 2017-6-14 18:19 编辑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06
哦哦,现在有时间了?正儿八经的圈一些,掐一些啊..........你的版面初期还是挺好的,正气浩然啊 ...
老谭二轮圈的人现在依然有效啊。而且老谭最看好的两个我版面一再说了。既然我如此正气,可是我要的东方,包奕凡,都安然无恙的。除了东方不败,孤杀帖子里我提一个冷清秋。昨天我帖子里剩下的还有王玄策、令狐冲。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06-14 18:18:19

看着挺诚恳的{:208 (19):}

小夭XY 发表于 2017-06-14 18:20:22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17
老谭二轮圈的人现在依然有效啊。而且老谭最看好的两个我版面一再说了。既然我如此正气,可是我要的东方, ...

你除了圈教主,其他的人也不看好啊.........{:230 (5):}我说的是初期,比起开始,你前面的版要强些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4 18:27:25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20
你除了圈教主,其他的人也不看好啊.........我说的是初期,比起开始,你前面的版要强些

我能说和水墨的氛围不对路吗?
我以我玩风云的理念,一轮就倡议虾米都动起来做剑,然后开掐东方不败,结果立刻被人说我在引导票楼,根本不去看我掐的理由是不是有道理。
接下来我看到的就是这里有些虾米是禁不起掐的,掐几句就生气了,所以你看我二轮的那个圈人都改成了圈给自己看了。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那样说?
我圈了五人名单,目的是想放下巴拉巴拉和朱尔旦,结果呢?
老谭第一次来水墨,这么说吧,哨子都不认识我,我加哨子QQ的时候也已经游戏开始的下午了。我也没想到这里的风云是这样的。

小夭XY 发表于 2017-06-14 18:30:40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27
我能说和水墨的氛围不对路吗?
我以我玩风云的理念,一轮就倡议虾米都动起来做剑,然后开掐东方不败,结 ...

{:208 (19):}这里风云一直挺好的呀,话说我以为你也掐人很厉害的{:230 (5):}.....好吧,我是信你的{:230 (5):}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4 18:31:55

这论先验教主,如果她黑了,估计老谭也就领盒饭了{:230 (5):}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4 18:33:48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30
这里风云一直挺好的呀,话说我以为你也掐人很厉害的.....好吧,我是信你的{:230 (5 ...

老谭掐人确实不弱,那得看风云对手是什么样的。
如果掐几句就幽怨,或者就不对路的,老谭肯定是绕着走的。

小夭XY 发表于 2017-06-14 18:35:09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33
老谭掐人确实不弱,那得看风云对手是什么样的。
如果掐几句就幽怨,或者就不对路的,老谭肯定是绕着走的 ...

{:230 (5):}是啊,没看见你掐人呢....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4 18:40:06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35
是啊,没看见你掐人呢....

不是上来就掐了东方吗?目前为止也就看到东方一个可以扛掐的。
包总我想掐,但是明蛋总拦着。我还没掐两句呢,那边明蛋就扔下话来护了,急着护做什么啊,就不能等着包子自己来应对?掐了不是能看得更明白?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4 18:40:36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4 18:31
这论先验教主,如果她黑了,估计老谭也就领盒饭了

你埋不?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4 18:43:46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40
你埋不?

只要不嫌弃就埋{:230 (5):}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4 18:45:02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4 18:43
只要不嫌弃就埋

一言为定。

小夭XY 发表于 2017-06-14 18:47:32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40
不是上来就掐了东方吗?目前为止也就看到东方一个可以扛掐的。
包总我想掐,但是明蛋总拦着。我还没掐两 ...

{:230 (5):}俺支持你掐包总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4 18:49:26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47
俺支持你掐包总

有楚乔和夏目护着,掐不带劲。

小夭XY 发表于 2017-06-14 18:51:12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49
有楚乔和夏目护着,掐不带劲。

{:208 (32):}包总耐掐,那还有想掐的吗?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18:53:04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49
有楚乔和夏目护着,掐不带劲。

我喜欢闷人,你掐闷人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赌一口气吧,唯一的请求,请虾米们这一轮不要票死老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