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88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6-9
 鲜花( 0)  鸡蛋( 0)
|

楼主 |
发表于 2017-06-14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说和水墨的氛围不对路吗?
我以我玩风云的理念,一轮就倡议虾米都动起来做剑,然后开掐东方不败,结果立刻被人说我在引导票楼,根本不去看我掐的理由是不是有道理。
接下来我看到的就是这里有些虾米是禁不起掐的,掐几句就生气了,所以你看我二轮的那个圈人都改成了圈给自己看了。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那样说?
我圈了五人名单,目的是想放下巴拉巴拉和朱尔旦,结果呢?
老谭第一次来水墨,这么说吧,哨子都不认识我,我加哨子QQ的时候也已经游戏开始的下午了。我也没想到这里的风云是这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