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谭宗明XY

赌一口气吧,唯一的请求,请虾米们这一轮不要票死老谭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8: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谭宗明XY 于 2017-6-14 18:19 编辑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06
哦哦,现在有时间了?正儿八经的圈一些,掐一些啊..........你的版面初期还是挺好的,正气浩然啊 ...

老谭二轮圈的人现在依然有效啊。而且老谭最看好的两个我版面一再说了。既然我如此正气,可是我要的东方,包奕凡,都安然无恙的。除了东方不败,孤杀帖子里我提一个冷清秋。昨天我帖子里剩下的还有王玄策、令狐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诚恳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17
老谭二轮圈的人现在依然有效啊。而且老谭最看好的两个我版面一再说了。既然我如此正气,可是我要的东方, ...

你除了圈教主,其他的人也不看好啊.........我说的是初期,比起开始,你前面的版要强些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8: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20
你除了圈教主,其他的人也不看好啊.........我说的是初期,比起开始,你前面的版要强些

我能说和水墨的氛围不对路吗?
我以我玩风云的理念,一轮就倡议虾米都动起来做剑,然后开掐东方不败,结果立刻被人说我在引导票楼,根本不去看我掐的理由是不是有道理。
接下来我看到的就是这里有些虾米是禁不起掐的,掐几句就生气了,所以你看我二轮的那个圈人都改成了圈给自己看了。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会那样说?
我圈了五人名单,目的是想放下巴拉巴拉和朱尔旦,结果呢?
老谭第一次来水墨,这么说吧,哨子都不认识我,我加哨子QQ的时候也已经游戏开始的下午了。我也没想到这里的风云是这样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27
我能说和水墨的氛围不对路吗?
我以我玩风云的理念,一轮就倡议虾米都动起来做剑,然后开掐东方不败,结 ...

这里风云一直挺好的呀,话说我以为你也掐人很厉害的.....好吧,我是信你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论先验教主,如果她黑了,估计老谭也就领盒饭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8: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30
这里风云一直挺好的呀,话说我以为你也掐人很厉害的.....好吧,我是信你的{:230 (5 ...

老谭掐人确实不弱,那得看风云对手是什么样的。
如果掐几句就幽怨,或者就不对路的,老谭肯定是绕着走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33
老谭掐人确实不弱,那得看风云对手是什么样的。
如果掐几句就幽怨,或者就不对路的,老谭肯定是绕着走的 ...

是啊,没看见你掐人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8: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夭XY 发表于 2017-6-14 18:35
是啊,没看见你掐人呢....

不是上来就掐了东方吗?目前为止也就看到东方一个可以扛掐的。
包总我想掐,但是明蛋总拦着。我还没掐两句呢,那边明蛋就扔下话来护了,急着护做什么啊,就不能等着包子自己来应对?掐了不是能看得更明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4 18:31
这论先验教主,如果她黑了,估计老谭也就领盒饭了

你埋不?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嫌弃就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8: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为定。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40
不是上来就掐了东方吗?目前为止也就看到东方一个可以扛掐的。
包总我想掐,但是明蛋总拦着。我还没掐两 ...

俺支持你掐包总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18: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楚乔和夏目护着,掐不带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49
有楚乔和夏目护着,掐不带劲。

包总耐掐,那还有想掐的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18: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18:49
有楚乔和夏目护着,掐不带劲。

我喜欢闷人,你掐闷人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