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是个单纯的好蛋蛋,教主以后版给你了
教主在想,今晚教主出了身份,夏目你是说教主玩得不好,所以怪不了你呢,还是依旧觉得谭宗明“正气凛然”,护着或者嚷嚷自杀的他呢?你这么单纯,能不能多考虑下屏风的问题。九儿和老谭,九儿如果不黑,也定不了老谭的白,最多九儿是被老谭当顶锅的屏障了。九儿黑,老谭自然更黑。
今晚教主身份一出,就冲老谭把教主弄死这点,他也是该上楼的,你到时不要护着。你号你的票,教主就算出了身份,也不太想管了,以免替白道揪心。 收到,明了你可以看他,没办法了
如果你白,希望你跟我并肩,你这样子的玩家是我从内心尊敬的 这些话留着你身份出来以后再说不迟。
现在就省省吧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9:49
收到,明了你可以看他,没办法了
如果你白,希望你跟我并肩,你这样子的玩家是我从内心尊敬的
可是教主看你号票,真是没法和你平常心相处啊,居然放了要求同绑的谭宗明,你这风险有多大?是不是以为版面局势好得很?凤九如果出虾,真是不仅仅只是被谭宗明忽悠的问题,被利用的太彻底了 如果你黑我更加尊敬,因为我最开始玩就一直走黑,知道艰辛
我就希望你不要跟太子一起忽悠我啦,我真的快崩溃了 {:206 (5):} 遇到你这样的单纯好蛋蛋,教主都没地方找哭去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9:54
如果你黑我更加尊敬,因为我最开始玩就一直走黑,知道艰辛
我就希望你不要跟太子一起忽悠我啦,我真的快 ...
教主是不会忽悠你这样单纯的好蛋蛋,教主都愿意上票楼的人,你认为黑?真是太那啥了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19:54
如果你黑我更加尊敬,因为我最开始玩就一直走黑,知道艰辛
我就希望你不要跟太子一起忽悠我啦,我真的快 ...
如果你还信我,教主不会黑,教主黑了不会上票楼知道么?就换一个谭宗明上去,他是黑的,忽悠你的一直是他,不要蒙蔽当粉了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19:53
可是教主看你号票,真是没法和你平常心相处啊,居然放了要求同绑的谭宗明,你这风险有多大?是不是以为版 ...
老谭是跟凤九是综合其他明蛋白道的意见,以及版面,以及对手的局,所做出的决定,他们不理解没办法,希望你理解,你愿意好好跟我说话我很高兴,心理把你当朋友,跟身份立场无关 你把谭宗明换上去,最起码还能保证出黑,不然我怕你出了结果更崩溃,你崩溃不崩溃,其实教主影响不大,关键是对票楼和今晚杀的风险太大了,教主也觉得以后没法和你合作 昨晚出一个黑,这个黑怎么来的大家也清楚,今晚局势再差,你还要明摆着放走一黑,教主真是不知道和你说什么好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19:59
你把谭宗明换上去,最起码还能保证出黑,不然我怕你出了结果更崩溃,你崩溃不崩溃,其实教主影响不大,关键 ...
哈哈,你看昨晚太子喊冤了吧?我是不会改的,每个人都有各种思路需要验证,多的不说了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19:59
你把谭宗明换上去,最起码还能保证出黑,不然我怕你出了结果更崩溃,你崩溃不崩溃,其实教主影响不大,关键 ...
就是说今晚最多一黑?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19:59
你把谭宗明换上去,最起码还能保证出黑,不然我怕你出了结果更崩溃,你崩溃不崩溃,其实教主影响不大,关键 ...
不然出了结果更崩溃?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0:03
就是说今晚最多一黑?
这里不要纠结了,飞鸿怎么样啊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04
这里不要纠结了,飞鸿怎么样啊
虚竹是桃花吗?飞鸿我看不白啊。或许我执念了。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02
哈哈,你看昨晚太子喊冤了吧?我是不会改的,每个人都有各种思路需要验证,多的不说了
反正呢,明天教主只要谭宗明一个,夏目你明天不要放他,号票名单加上他,不要漏了他,教主什么话也不说。以后版交给你,教主不想管了,免得屠虾太多教主揪心, 隐约跳身份,目前蛋蛋号了你,看架势,不会放,如果教主真是白道身份,直接跳明不是更好吗?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04
这里不要纠结了,飞鸿怎么样啊
小莩我也不放心啊。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05
反正呢,明天教主只要谭宗明一个,夏目你明天不要放他,号票名单加上他,不要漏了他,教主什么话也不说。 ...
好的!但是明天你不来我怕顶不住众人压力号不了他,所以呢,你得给我撑腰,我没你气场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