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4 20:08:28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4 20:06
隐约跳身份,目前蛋蛋号了你,看架势,不会放,如果教主真是白道身份,直接跳明不是更好吗?

有个帖子说过了,教主不喜欢跳身份,不是不敢是不愿意拿身份说事。但是教主肯定是白的,教主也不怕上票楼。今晚见分晓。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4 20:09:46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07
好的!但是明天你不来我怕顶不住众人压力号不了他,所以呢,你得给我撑腰,我没你气场足

你都把我弄死了,还让我给你当打手?你觉得我心也太大了吧,一个心愿都没满足我,你爱屠虾当杀刺的打手。你自己慢慢玩,教主不想郁闷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4 20:10:01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08
有个帖子说过了,教主不喜欢跳身份,不是不敢是不愿意拿身份说事。但是教主肯定是白的,教主也不怕上票楼 ...

包包也说了,目蛋蛋的架势,不会放,如果你真的是白道身份,就该跳,如果不是,那就算了!{:4_141:}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4 20:14:00

夏目,你把谭宗明今晚上楼,教主明天给你陪练,否则太没诚意了,还让我当打手,我宁愿看你屠虾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20:15:58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14
夏目,你把谭宗明今晚上楼,教主明天给你陪练,否则太没诚意了,还让我当打手,我宁愿看你屠虾

你跟老谭宿友?怨念怎么这么深

出你明他,看结果吧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20:16:29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4 20:10
包包也说了,目蛋蛋的架势,不会放,如果你真的是白道身份,就该跳,如果不是,那就算了!

顶锅的来了,我歇会儿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4 20:20:34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15
你跟老谭宿友?怨念怎么这么深

出你明他,看结果吧

他黑的,什么叫明他?明了他弄死的弄死了,砍的砍了,你非要给他机会多屠虾米,怎么想的你?思路有问题啊。你觉得教主黑?自请上楼的黑道你见过?你当黑道都是没头脑么?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4 20:21:23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16
顶锅的来了,我歇会儿

{:6_231:}关网页,直接等到9点看结果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4 20:21:46

夏目你这是杀刺之友,教主拒绝和你合作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20:25:41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21
夏目你这是杀刺之友,教主拒绝和你合作

去投票

夏目XY 发表于 2017-06-14 20:26:00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4 20:21
关网页,直接等到9点看结果

不,我要眼睁睁看着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06-14 20:27:54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26
不,我要眼睁睁看着

{:4_130:}在受不住的情况下,我就是这样,号票,关网页,走人,等结果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4 20:29:43

黑道是不肯上楼的,这是铁律,除非明了黑身份没办法才自杀啊不干了啊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4 20:34:59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29
黑道是不肯上楼的,这是铁律,除非明了黑身份没办法才自杀啊不干了啊

白道是绝对不会被你忽悠的。你别挣扎了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4 20:36:03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20:34
白道是绝对不会被你忽悠的。你别挣扎了

那你怎么就不肯上楼?杀贴准备妥当了?又找到什么好身份了?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4 20:37:23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20:34
白道是绝对不会被你忽悠的。你别挣扎了

你的版面真是气息越来越弱了,本教主黑了,上楼做什么?也只会用这句忽悠我们单纯的蛋蛋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夏目是个单纯的好蛋蛋,教主以后版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