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约跳身份,目前蛋蛋号了你,看架势,不会放,如果教主真是白道身份,直接跳明不是更好吗?
有个帖子说过了,教主不喜欢跳身份,不是不敢是不愿意拿身份说事。但是教主肯定是白的,教主也不怕上票楼。今晚见分晓。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07
好的!但是明天你不来我怕顶不住众人压力号不了他,所以呢,你得给我撑腰,我没你气场足
你都把我弄死了,还让我给你当打手?你觉得我心也太大了吧,一个心愿都没满足我,你爱屠虾当杀刺的打手。你自己慢慢玩,教主不想郁闷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08
有个帖子说过了,教主不喜欢跳身份,不是不敢是不愿意拿身份说事。但是教主肯定是白的,教主也不怕上票楼 ...
包包也说了,目蛋蛋的架势,不会放,如果你真的是白道身份,就该跳,如果不是,那就算了!{:4_141:} 夏目,你把谭宗明今晚上楼,教主明天给你陪练,否则太没诚意了,还让我当打手,我宁愿看你屠虾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14
夏目,你把谭宗明今晚上楼,教主明天给你陪练,否则太没诚意了,还让我当打手,我宁愿看你屠虾
你跟老谭宿友?怨念怎么这么深
出你明他,看结果吧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4 20:10
包包也说了,目蛋蛋的架势,不会放,如果你真的是白道身份,就该跳,如果不是,那就算了!
顶锅的来了,我歇会儿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15
你跟老谭宿友?怨念怎么这么深
出你明他,看结果吧
他黑的,什么叫明他?明了他弄死的弄死了,砍的砍了,你非要给他机会多屠虾米,怎么想的你?思路有问题啊。你觉得教主黑?自请上楼的黑道你见过?你当黑道都是没头脑么?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16
顶锅的来了,我歇会儿
{:6_231:}关网页,直接等到9点看结果 夏目你这是杀刺之友,教主拒绝和你合作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21
夏目你这是杀刺之友,教主拒绝和你合作
去投票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4 20:21
关网页,直接等到9点看结果
不,我要眼睁睁看着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0:26
不,我要眼睁睁看着
{:4_130:}在受不住的情况下,我就是这样,号票,关网页,走人,等结果 黑道是不肯上楼的,这是铁律,除非明了黑身份没办法才自杀啊不干了啊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0:29
黑道是不肯上楼的,这是铁律,除非明了黑身份没办法才自杀啊不干了啊
白道是绝对不会被你忽悠的。你别挣扎了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20:34
白道是绝对不会被你忽悠的。你别挣扎了
那你怎么就不肯上楼?杀贴准备妥当了?又找到什么好身份了?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20:34
白道是绝对不会被你忽悠的。你别挣扎了
你的版面真是气息越来越弱了,本教主黑了,上楼做什么?也只会用这句忽悠我们单纯的蛋蛋罢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