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1:53
这话好黑
你很敏感啊!哈哈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21:52
老谭明天9点以后再来吧。
如果你版面白的,老谭能掐死你?
我看错你是我眼拙,但你说的这些理由我觉得都 ...
刺贴是你写的,砍教主的?虽然还没有比对文风,但是你这一轮没弄死,票楼弄死,票楼没弄死,争取一轮帖子也弄死,约莫和你的脾性比较像。
XY2017-6-14 21:55
а
·仰仰{:6_231:}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1:48
上一轮就看黑他了
看黑他,怎么不陪绑?给他机会写贴吗?教主都愿意同出了,你还把最不应该自请黑楼的教主丢了,留下看不清你说怀疑的谭宗明做什么呢?你们继续呗,教主围观就可以了,不熟悉这里的风水。
XY2017-6-14 21:57
дб磬 ...
пλá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1:55
你很敏感啊!哈哈
提个白浅。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1:57
刺贴是你写的,砍教主的?虽然还没有比对文风,但是你这一轮没弄死,票楼弄死,票楼没弄死,争取一轮帖子 ...
扣个刺可以。别用他掐你上楼的理由。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2:00
看黑他,怎么不陪绑?给他机会写贴吗?教主都愿意同出了,你还把最不应该自请黑楼的教主丢了,留下看不清 ...
难道我一个人看黑大家都看白,我一意孤行显得自己是天下第一剑吗?
跟你解释一车皮了,我就这样的个性,杀一个个找,进程一轮轮玩
不说了,晚安
谭宗明的身份,你们要觉得帅正了了,就帅去吧,毫不加考虑弄死剑有理,教主是咎由自取,慢慢玩。
教主又不是本土人士,不熟悉这里的掐人分析路数。所以号票的事有蛋蛋就行了。支持加油
你不会是三月吧?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2:12
你不会是三月吧?
你那么盲还是别扒了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13
你那么盲还是别扒了
难道是你{:6_210:}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2:14
难道是你
三月根本和桃花慕容澜儿不熟,她比你还盲,我怎么可能是。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15
三月根本和桃花慕容澜儿不熟,她比你还盲,我怎么可能是。
{:6_231:}好吧,不扒了。可我扒了飞鸿和三太子好像是对的啊。还有冷清秋也扒对了。显摆下。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2:17
好吧,不扒了。可我扒了飞鸿和三太子好像是对的啊。还有冷清秋也扒对了。显摆下。
我发大标题扒过太子了,冷清秋不会是秋蝉吧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18
我发大标题扒过太子了,冷清秋不会是秋蝉吧
是纳兰丫头吧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18
我发大标题扒过太子了,冷清秋不会是秋蝉吧
扒马甲贴?我看看去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2:19
是纳兰丫头吧
不可能吖,你扒错了。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2:19
扒马甲贴?我看看去
没有马甲贴,你有兴趣你可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