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楼主: 东方不败XY

你们还要保谭宗明,那么继续,教主不干预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1: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1:53
这话好黑

你很敏感啊!哈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4 21:52
老谭明天9点以后再来吧。
如果你版面白的,老谭能掐死你?
我看错你是我眼拙,但你说的这些理由我觉得都 ...

刺贴是你写的,砍教主的?虽然还没有比对文风,但是你这一轮没弄死,票楼弄死,票楼没弄死,争取一轮帖子也弄死,约莫和你的脾性比较像。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仰仰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1:48
上一轮就看黑他了

看黑他,怎么不陪绑?给他机会写贴吗?教主都愿意同出了,你还把最不应该自请黑楼的教主丢了,留下看不清你说怀疑的谭宗明做什么呢?你们继续呗,教主围观就可以了,不熟悉这里的风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XY  2017-6-14 21:57
дб磬 ...

пλá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4 21:55
你很敏感啊!哈哈

提个白浅。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1:57
刺贴是你写的,砍教主的?虽然还没有比对文风,但是你这一轮没弄死,票楼弄死,票楼没弄死,争取一轮帖子 ...

扣个刺可以。别用他掐你上楼的理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2:00
看黑他,怎么不陪绑?给他机会写贴吗?教主都愿意同出了,你还把最不应该自请黑楼的教主丢了,留下看不清 ...

难道我一个人看黑大家都看白,我一意孤行显得自己是天下第一剑吗?

跟你解释一车皮了,我就这样的个性,杀一个个找,进程一轮轮玩

不说了,晚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的身份,你们要觉得帅正了了,就帅去吧,毫不加考虑弄死剑有理,教主是咎由自取,慢慢玩。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主又不是本土人士,不熟悉这里的掐人分析路数。所以号票的事有蛋蛋就行了。支持加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是三月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2:12
你不会是三月吧?

你那么盲还是别扒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13
你那么盲还是别扒了

难道是你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根本和桃花慕容澜儿不熟,她比你还盲,我怎么可能是。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15
三月根本和桃花慕容澜儿不熟,她比你还盲,我怎么可能是。

好吧,不扒了。可我扒了飞鸿和三太子好像是对的啊。还有冷清秋也扒对了。显摆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2:17
好吧,不扒了。可我扒了飞鸿和三太子好像是对的啊。还有冷清秋也扒对了。显摆下。

我发大标题扒过太子了,冷清秋不会是秋蝉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18
我发大标题扒过太子了,冷清秋不会是秋蝉吧

是纳兰丫头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18
我发大标题扒过太子了,冷清秋不会是秋蝉吧

扒马甲贴?我看看去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吖,你扒错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4 22:19
扒马甲贴?我看看去

没有马甲贴,你有兴趣你可以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