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明虾蛋都来
东方,抓到杀是每个虾米的责任义务,对了兴奋激动,错了懊悔自责,你出凤凰夏目肯定比任何人压力一人难受,一起携手走好后面的路吧孤杀帖冷清秋出杀,等下五人,先放一轮吧,不考虑,让杀刺帖去,至少无杀了,对不。叶宋白,放心,我掐朱三提冷清秋,足排杀了。
从孤杀帖人选看,其余杀应该基本属于活跃型选手,如朱三大子,那么余下4个建议话跃人里找。
今下半天不在,说个前期印象
拣子,你们怎么看?滑不溜溜之感,不看好
白浅,附合多,跟风向比较快
你们结合票线看下吧,我还在外
扯,我什么时候跟风向了 我看不懂这里的抓杀路数和分析,围观就好了,分析都没有说服力,大家加油。 我也怀疑你是小黑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2:12
我看不懂这里的抓杀路数和分析,围观就好了,分析都没有说服力,大家加油。
这里我来次数也不多,慢慢适应。下风云玩的是开心,不是斗气,我也向你说声抱歉。话说回来,谁没被冤s过呢,哈哈
一起加油吧 迪丽热巴XY 发表于 2017-6-14 22:16
我也怀疑你是小黑
刺嫌活着的人都有,先抓杀,顺带出刺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08
扯,我什么时候跟风向了
这两天和你照面不少了,和对朱三一个感觉,我也愁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4 22:27
这两天和你照面不少了,和对朱三一个感觉,我也愁
咋们没交流多少吧,而且我想法票线很明确指出,跟风向这一词,你怎么来的,我跟什么风向了。 可以留一轮 {:208 (31):}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29
咋们没交流多少吧,而且我想法票线很明确指出,跟风向这一词,你怎么来的,我跟什么风向了。
没看我用的不是交流而是照面嘛,意思看到你和别人交流了
你的跟帖回复,跟风附合多点,没掐过人吧?应该是有一轮谁掐你后,才逐步活跃的。我只是个感觉,明儿电脑会逐一查版的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4 22:35
没看我用的不是交流而是照面嘛,意思看到你和别人交流了
你的跟帖回复,跟风附合多点,没掐过人吧?应该 ...
我今天掐一上午包子差点因为这个被号,然后提了俞飞鸿,你说谁黑好歹负负责任查查版再定吧。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37
我今天掐一上午包子差点因为这个被号,然后提了俞飞鸿,你说谁黑好歹负负责任查查版再定吧。
今上午不在
我是前期感觉,有疑,明天肯定会查
而且,我是提个人,疑黑而非说谁是黑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4 22:22
这里我来次数也不多,慢慢适应。下风云玩的是开心,不是斗气,我也向你说声抱歉。话说回来,谁没被冤s过 ...
我要怕冤死,自请上楼干嘛,说得好像我就是被冤死所以盖帽一样。只是看不懂你们的思路罢了,所以仅能给你们打气了。加油呗。我不抓,免得出了身份也是黑,就百口莫辩了。 你们熟悉,就继续,教主给你们加油,白道不要再自相残杀就可以了。黑道还出了两三个,看得人真揪心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3:06
我要怕冤死,自请上楼干嘛,说得好像我就是被冤死所以盖帽一样。只是看不懂你们的思路罢了,所以仅能给你 ...
你想多了
昨下午到晚上怎么回事不知,昨上午和谭之间,出你是为了看谭的,就这思路。前面思路差距大,现在明了正好一起携手啊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3:08
你们熟悉,就继续,教主给你们加油,白道不要再自相残杀就可以了。黑道还出了两三个,看得人真揪心
我不熟,来这里比你多不了几次
自相残杀言重了,号错冤错都不想的,抓杀是大家伙一同努力的事。揪心就一起来,接了凤凰的身份,就有责任义务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5 06:02
我不熟,来这里比你多不了几次
自相残杀言重了,号错冤错都不想的,抓杀是大家伙一同努力的事。揪心就一 ...
送花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5 06:02
我不熟,来这里比你多不了几次
自相残杀言重了,号错冤错都不想的,抓杀是大家伙一同努力的事。揪心就一 ...
这帖子你也白了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