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1022|回复: 19

东方不败,明虾蛋都来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东方,抓到杀是每个虾米的责任义务,对了兴奋激动,错了懊悔自责,你出凤凰夏目肯定比任何人压力一人难受,一起携手走好后面的路吧

孤杀帖冷清秋出杀,等下五人,先放一轮吧,不考虑,让杀刺帖去,至少无杀了,对不。叶宋白,放心,我掐朱三提冷清秋,足排杀了。

从孤杀帖人选看,其余杀应该基本属于活跃型选手,如朱三大子,那么余下4个建议话跃人里找。
今下半天不在,说个前期印象
拣子,你们怎么看?滑不溜溜之感,不看好

白浅,附合多,跟风向比较快

你们结合票线看下吧,我还在外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扯,我什么时候跟风向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懂这里的抓杀路数和分析,围观就好了,分析都没有说服力,大家加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怀疑你是小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2:12
我看不懂这里的抓杀路数和分析,围观就好了,分析都没有说服力,大家加油。

这里我来次数也不多,慢慢适应。下风云玩的是开心,不是斗气,我也向你说声抱歉。话说回来,谁没被冤s过呢,哈哈
一起加油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迪丽热巴XY 发表于 2017-6-14 22:16
我也怀疑你是小黑

刺嫌活着的人都有,先抓杀,顺带出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08
扯,我什么时候跟风向了

这两天和你照面不少了,和对朱三一个感觉,我也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4 22:27
这两天和你照面不少了,和对朱三一个感觉,我也愁

咋们没交流多少吧,而且我想法票线很明确指出,跟风向这一词,你怎么来的,我跟什么风向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留一轮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29
咋们没交流多少吧,而且我想法票线很明确指出,跟风向这一词,你怎么来的,我跟什么风向了。

没看我用的不是交流而是照面嘛,意思看到你和别人交流了
你的跟帖回复,跟风附合多点,没掐过人吧?应该是有一轮谁掐你后,才逐步活跃的。我只是个感觉,明儿电脑会逐一查版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4 22:35
没看我用的不是交流而是照面嘛,意思看到你和别人交流了
你的跟帖回复,跟风附合多点,没掐过人吧?应该 ...

我今天掐一上午包子差点因为这个被号,然后提了俞飞鸿,你说谁黑好歹负负责任查查版再定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4 22:37
我今天掐一上午包子差点因为这个被号,然后提了俞飞鸿,你说谁黑好歹负负责任查查版再定吧。

今上午不在
我是前期感觉,有疑,明天肯定会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4 22: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是提个人,疑黑而非说谁是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3: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4 22:22
这里我来次数也不多,慢慢适应。下风云玩的是开心,不是斗气,我也向你说声抱歉。话说回来,谁没被冤s过 ...

我要怕冤死,自请上楼干嘛,说得好像我就是被冤死所以盖帽一样。只是看不懂你们的思路罢了,所以仅能给你们打气了。加油呗。我不抓,免得出了身份也是黑,就百口莫辩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4 2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熟悉,就继续,教主给你们加油,白道不要再自相残杀就可以了。黑道还出了两三个,看得人真揪心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05: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3:06
我要怕冤死,自请上楼干嘛,说得好像我就是被冤死所以盖帽一样。只是看不懂你们的思路罢了,所以仅能给你 ...

你想多了
昨下午到晚上怎么回事不知,昨上午和谭之间,出你是为了看谭的,就这思路。前面思路差距大,现在明了正好一起携手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0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4 23:08
你们熟悉,就继续,教主给你们加油,白道不要再自相残杀就可以了。黑道还出了两三个,看得人真揪心

我不熟,来这里比你多不了几次
自相残杀言重了,号错冤错都不想的,抓杀是大家伙一同努力的事。揪心就一起来,接了凤凰的身份,就有责任义务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0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5 06:02
我不熟,来这里比你多不了几次
自相残杀言重了,号错冤错都不想的,抓杀是大家伙一同努力的事。揪心就一 ...

送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07: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叶宋XY 发表于 2017-6-15 06:02
我不熟,来这里比你多不了几次
自相残杀言重了,号错冤错都不想的,抓杀是大家伙一同努力的事。揪心就一 ...

这帖子你也白了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