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01:38:58

没有夏蛋蛋英明神武,看白九儿掐死教主的谭宗明就出了

夏蛋蛋英明神武,让教主只能仰视,以为今天的局只是谭宗明和教主两个人的PK,没想到夏蛋蛋横插一杠推波助澜,把教主单独钉在了票楼上。如果说谭宗明走黑费劲心机弄死教主,其实还不如帮凶夏蛋蛋做得彻底。所以,教主无法释怀,也谈不上对不住,无法接受。你灌不灌水与我无关,抓不抓杀影响不了教主,反正教主如你所愿,你可以心安理得了。

教主唯一欣慰的是,谭宗明为了把教主弄死在票楼,凤九都当掩护送来了。也算是有得有失。今天教主都不能把你出票楼,那么教主这个凤凰也没什么用,你可以把持天下尽情陷害虾蛋大神,掐死一个算一个。

你这身份黑白,教主还真愿意背锅。出黑,少了个害人的。出白,你再来分析。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01:46:02

留话到这了,爱出不出,留着继续陷害虾蛋大神,你们愿意,我无话可说。明天不上版,大家想怎么整就怎么整?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5 05:10:45

哈哈哈,大笑三声。

叶宋XY 发表于 2017-06-15 06:02:51

。。。。。。

小莩XY 发表于 2017-06-15 06:09:58

同意,盖章为凭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5 06:36:47

教主,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心想说一声"对不起"又感觉太无力了,但是有件事我要澄清一下
昨天的号票其实是我出的,昨天夏目问我,凤九和老谭你想出谁,我说出凤九,然后又问我,老谭和教主你想出谁,我又说,我想出教主
接着夏木说我,你又保老谭,我说,不是保,就是感觉他白,事情就这样子的,如果你不信,这些话都在号票贴里教主可以去看。

不管教主信不信,我的确是大神,这一场上演了大神亲手摁死凤凰的大戏,做为大神的我真是无地自容啊,有个地缝我都想钻进去
真的,我现在自杀的心都有,对自己愚蠢我自己鄙视自己,咋办,事情已经发生了,说什么都于事无补,希望教主不计前嫌原谅我一次

今天的版面交给教主了,我和夏目目无条件支持你,还望教主能主持大局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5 06:53:40

教主,小莩刚才说今天出我,我想表明一下态度,教主今天不管号谁,我都大力支持,就是号我我也跟,明了身分明天继续无条件支持教主{:208 (19):}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06:59:34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06:36
教主,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心想说一声"对不起"又感觉太无力了,但是有件事我要澄清一下
昨天的号 ...

你那天跳的什么身份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07:03:11

出就出了吧。老谭出分析掐人跳剑是在我票了他之后,他是不是怕被我弄成高票?我还是倾向老谭最多是个刺。凤九只是刺,老谭送她来,这怎么送的?{:6_231:}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07:04:05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06:53
教主,小莩刚才说今天出我,我想表明一下态度,教主今天不管号谁,我都大力支持,就是号我我也跟,明了身分 ...

楚乔要洗澡了。我翻不到你那天跳的白道身份了。{:6_231:}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5 07:11:19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5 07:04
楚乔要洗澡了。我翻不到你那天跳的白道身份了。

好吧,洗澡上楼我都没意见{:208 (19):}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07:12:26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07:11
好吧,洗澡上楼我都没意见

你那天跳的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夏蛋蛋英明神武,看白九儿掐死教主的谭宗明就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