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66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6-9
 鲜花( 0)  鸡蛋( 0)
|
发表于 2017-06-15 0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主,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心想说一声"对不起"又感觉太无力了,但是有件事我要澄清一下
昨天的号票其实是我出的,昨天夏目问我,凤九和老谭你想出谁,我说出凤九,然后又问我,老谭和教主你想出谁,我又说,我想出教主
接着夏木说我,你又保老谭,我说,不是保,就是感觉他白,事情就这样子的,如果你不信,这些话都在号票贴里教主可以去看。
不管教主信不信,我的确是大神,这一场上演了大神亲手摁死凤凰的大戏,做为大神的我真是无地自容啊,有个地缝我都想钻进去
真的,我现在自杀的心都有,对自己愚蠢我自己鄙视自己,咋办,事情已经发生了,说什么都于事无补,希望教主不计前嫌原谅我一次
今天的版面交给教主了,我和夏目目无条件支持你,还望教主能主持大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