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九XY 发表于 2017-06-15 11:53:32

九儿没有怪谁,也没耍脾气,也不是为身份而战

昨天九儿发了些带情绪的帖子,一半是无奈一半是玩笑。
夏蛋蛋说号九儿因为朱三太子保,我知道这是下决心号了,而且不给喊冤机会。用这么个理由,九儿很无奈,我无从辩白,想喊冤也没得喊了。无奈中,只能用玩笑来质疑了,夏蛋蛋给的这个理由很奇葩也很强大,必须点赞,九儿其实只能默认缴械了。
九儿闹着玩改票散票,却坚守底线不自票
九儿闹着不来,却没说退出游戏
九儿喊着失望是自己没做好被抓
不管怎样,九儿为了防乌龙在自己身上还是带了灰的色调,被抓很正常。
别用双重标准对待,没有版面的人可以耍脾气看白,因为是虾就被安慰,九儿玩笑闹个脾气因为是黑就是不管不顾。自己版黑,帮掐就是拱火,九儿玩笑个打击报复就被吓到?九儿才被吓到好不好,没想到这么多人不能掐,一掐就炸毛,没想到因为九儿黑,九儿做什么都被指责,我一个谁也不认识的人,耍脾气有人保吗?二轮哨子让我先出贴时我就说,我这样的灌版没群众基础走不远,我要去清蛋,即使烟花也是我最大的贡献了。九儿就没觉得会走远,有什么放不下生死的,有什么可不管不顾的。
突兀地耍脾气九儿就是觉得反应夸张黑嫌,这话不可以说吗?我也耍脾气了,我黑了,我乖乖上票楼。
包括投票结束我跳蛋,只是开个玩笑,对于蛋蛋用无法洗白的理由扣我,苦笑着玩笑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5 11:55:52

{:208 (31):}这孩子,一些游戏里的玩笑话,且不能做了真。放开吧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5 11:59:06

虽然道不同,但还是佩服。看好你,希望有更多机会同场。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5 11:59:56

{:8_262:}九儿玩得很帅,老谭不如你。
不要不开心,黑白玩的就是对决,你没过火,而且很可爱。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06-15 12:03:04

风云的魅力就是你圈我我掐你,冤与被冤的,大家凑一起都是为了玩,九儿开心哈

班淑XY 发表于 2017-06-15 12:08:35

九儿,开开心心的玩,你很可爱,我昨天就说了,你是班姐姐喜欢的一个女孩,继续做这样的你自己。对了说一句,班姐姐的风云也一直是一个人,这里基本都不熟悉

班淑XY 发表于 2017-06-15 12:11:40

我们都是戴着面具在玩,而风云的魅力就在于这样的神秘,这样为身份而战也好,为灌水而来也好,初衷都是为了开心而来,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来,班姐姐抱抱{:208 (25):}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06-15 12:28:57

也来抱抱九儿,安慰一下。谁说不是虾就不能安慰啊{:230 (5):}
游戏里虽然大家身份不同,但并不妨碍对彼此作为人的欣赏。
九儿率真,真性情,这点本身就很可爱。你说你开玩笑,大家都是开玩笑啊,有啥纠结的。
游戏里咋掐咋闹都不是伤,跳开游戏的一些话就可能真的伤到人。没必要吧。

凤九XY 发表于 2017-06-15 12:29:50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5 11:55
这孩子,一些游戏里的玩笑话,且不能做了真。放开吧

九儿没什么放不下的,太子很帅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2:32:15

只感觉得你跟风,真没脚的你是坏人,昨天晚上要是再,估计楼楼哥哥会刷大字报救你,不过也不一定,你怎么不抱楼哥哥的大腿呢~~{:6_176:}

叶宋XY 发表于 2017-06-15 12:39:07

你玩的挺好啊,多少人看你白呢

凤九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0:45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1:59
虽然道不同,但还是佩服。看好你,希望有更多机会同场。

九儿是一直感觉你有白道身份的,不是白道身份跳光了,这轮我没挂就当蛋去撞你了

凤九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1:26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1:59
虽然道不同,但还是佩服。看好你,希望有更多机会同场。

会有机会同场的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1:32

{:208 (31):}{:206 (5):}
你玩的很好,我第一次来水墨,所以比较陌生。可能玩多了就会和大家熟悉了吧。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2:30

凤九XY 发表于 2017-6-15 12:40
九儿是一直感觉你有白道身份的,不是白道身份跳光了,这轮我没挂就当蛋去撞你了

无剑版怎么看?

凤九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3:10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11:59
九儿玩得很帅,老谭不如你。
不要不开心,黑白玩的就是对决,你没过火,而且很可爱。

没有不开心的,只是说明白一些话,九儿最没心没肺呢

凤九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4:41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2:42
无剑版怎么看?

你的版如果有剑就很像剑版了,夏目的蛋气就很足

凤九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5:34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5 12:03
风云的魅力就是你圈我我掐你,冤与被冤的,大家凑一起都是为了玩,九儿开心哈

班姐姐最好,九儿一直很开心

凤九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6:24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2:11
我们都是戴着面具在玩,而风云的魅力就在于这样的神秘,这样为身份而战也好,为灌水而来也好,初衷都是为了 ...

抱抱班姐姐,九儿喜欢你的大气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06-15 12:48:00

风云随心,不纠结
学学猴哥{:205 (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九儿没有怪谁,也没耍脾气,也不是为身份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