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1994|回复: 31

九儿没有怪谁,也没耍脾气,也不是为身份而战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九儿发了些带情绪的帖子,一半是无奈一半是玩笑。
夏蛋蛋说号九儿因为朱三太子保,我知道这是下决心号了,而且不给喊冤机会。用这么个理由,九儿很无奈,我无从辩白,想喊冤也没得喊了。无奈中,只能用玩笑来质疑了,夏蛋蛋给的这个理由很奇葩也很强大,必须点赞,九儿其实只能默认缴械了。
九儿闹着玩改票散票,却坚守底线不自票
九儿闹着不来,却没说退出游戏
九儿喊着失望是自己没做好被抓
不管怎样,九儿为了防乌龙在自己身上还是带了灰的色调,被抓很正常。
别用双重标准对待,没有版面的人可以耍脾气看白,因为是虾就被安慰,九儿玩笑闹个脾气因为是黑就是不管不顾。自己版黑,帮掐就是拱火,九儿玩笑个打击报复就被吓到?九儿才被吓到好不好,没想到这么多人不能掐,一掐就炸毛,没想到因为九儿黑,九儿做什么都被指责,我一个谁也不认识的人,耍脾气有人保吗?二轮哨子让我先出贴时我就说,我这样的灌版没群众基础走不远,我要去清蛋,即使烟花也是我最大的贡献了。九儿就没觉得会走远,有什么放不下生死的,有什么可不管不顾的。
突兀地耍脾气九儿就是觉得反应夸张黑嫌,这话不可以说吗?我也耍脾气了,我黑了,我乖乖上票楼。
包括投票结束我跳蛋,只是开个玩笑,对于蛋蛋用无法洗白的理由扣我,苦笑着玩笑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一些游戏里的玩笑话,且不能做了真。放开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道不同,但还是佩服。看好你,希望有更多机会同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1: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儿玩得很帅,老谭不如你。
不要不开心,黑白玩的就是对决,你没过火,而且很可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的魅力就是你圈我我掐你,冤与被冤的,大家凑一起都是为了玩,九儿开心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儿,开开心心的玩,你很可爱,我昨天就说了,你是班姐姐喜欢的一个女孩,继续做这样的你自己。对了说一句,班姐姐的风云也一直是一个人,这里基本都不熟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戴着面具在玩,而风云的魅力就在于这样的神秘,这样为身份而战也好,为灌水而来也好,初衷都是为了开心而来,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来,班姐姐抱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抱抱九儿,安慰一下。谁说不是虾就不能安慰啊
游戏里虽然大家身份不同,但并不妨碍对彼此作为人的欣赏。
九儿率真,真性情,这点本身就很可爱。你说你开玩笑,大家都是开玩笑啊,有啥纠结的。
游戏里咋掐咋闹都不是伤,跳开游戏的一些话就可能真的伤到人。没必要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6-15 11:55
这孩子,一些游戏里的玩笑话,且不能做了真。放开吧

九儿没什么放不下的,太子很帅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感觉得你跟风,真没脚的你是坏人,昨天晚上要是再,估计楼楼哥哥会刷大字报救你,不过也不一定,你怎么不抱楼哥哥的大腿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玩的挺好啊,多少人看你白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1:59
虽然道不同,但还是佩服。看好你,希望有更多机会同场。

九儿是一直感觉你有白道身份的,不是白道身份跳光了,这轮我没挂就当蛋去撞你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2: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1:59
虽然道不同,但还是佩服。看好你,希望有更多机会同场。

会有机会同场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玩的很好,我第一次来水墨,所以比较陌生。可能玩多了就会和大家熟悉了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凤九XY 发表于 2017-6-15 12:40
九儿是一直感觉你有白道身份的,不是白道身份跳光了,这轮我没挂就当蛋去撞你了

无剑版怎么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11:59
九儿玩得很帅,老谭不如你。
不要不开心,黑白玩的就是对决,你没过火,而且很可爱。

没有不开心的,只是说明白一些话,九儿最没心没肺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2: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2:42
无剑版怎么看?

你的版如果有剑就很像剑版了,夏目的蛋气就很足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5 12:03
风云的魅力就是你圈我我掐你,冤与被冤的,大家凑一起都是为了玩,九儿开心哈

班姐姐最好,九儿一直很开心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2:11
我们都是戴着面具在玩,而风云的魅力就在于这样的神秘,这样为身份而战也好,为灌水而来也好,初衷都是为了 ...

抱抱班姐姐,九儿喜欢你的大气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随心,不纠结
学学猴哥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