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92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2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6-9
 鲜花( 0)  鸡蛋( 0)
|
昨天九儿发了些带情绪的帖子,一半是无奈一半是玩笑。
夏蛋蛋说号九儿因为朱三太子保,我知道这是下决心号了,而且不给喊冤机会。用这么个理由,九儿很无奈,我无从辩白,想喊冤也没得喊了。无奈中,只能用玩笑来质疑了,夏蛋蛋给的这个理由很奇葩也很强大,必须点赞,九儿其实只能默认缴械了。
九儿闹着玩改票散票,却坚守底线不自票
九儿闹着不来,却没说退出游戏
九儿喊着失望是自己没做好被抓
不管怎样,九儿为了防乌龙在自己身上还是带了灰的色调,被抓很正常。
别用双重标准对待,没有版面的人可以耍脾气看白,因为是虾就被安慰,九儿玩笑闹个脾气因为是黑就是不管不顾。自己版黑,帮掐就是拱火,九儿玩笑个打击报复就被吓到?九儿才被吓到好不好,没想到这么多人不能掐,一掐就炸毛,没想到因为九儿黑,九儿做什么都被指责,我一个谁也不认识的人,耍脾气有人保吗?二轮哨子让我先出贴时我就说,我这样的灌版没群众基础走不远,我要去清蛋,即使烟花也是我最大的贡献了。九儿就没觉得会走远,有什么放不下生死的,有什么可不管不顾的。
突兀地耍脾气九儿就是觉得反应夸张黑嫌,这话不可以说吗?我也耍脾气了,我黑了,我乖乖上票楼。
包括投票结束我跳蛋,只是开个玩笑,对于蛋蛋用无法洗白的理由扣我,苦笑着玩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