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3:12:42

楼楼哥哥继续楼楼哥哥的意识流~~~

庄妃、香菱、王玄策、段七娘、猪八戒、、高小琴


另外加上包奕凡和谭宗明,这一轮孤杀没出帖子,而且孤杀绝对是厉害人物,
孤杀俩帖贴出去我们两个蛋蛋~~~孤杀的两个帖子和他俩语气太像~~说到天花乱坠楼楼哥哥都不放心~~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3:13:26

有木有很帅,,庄妃楼楼就想到火影忍者~~~哈哈{:208 (19):}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06-15 13:18:21

昨天文风冷清秋是鹤顶红的是不是你?忘记了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3:19:22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13:18
昨天文风冷清秋是鹤顶红的是不是你?忘记了

就是楼楼哥哥啊,楼楼哥哥帅不帅~~~
楼楼哥哥还喊出了九姑娘~~~~{:210 (4):}
简直帅瞎眼了~~~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5 13:19:49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13:18
昨天文风冷清秋是鹤顶红的是不是你?忘记了

我记得好像是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3:20:36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19
我记得好像是

你不许抱楼楼哥哥大腿,可以给大妖抱一下下{:bq-1:}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06-15 13:21:17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19
我记得好像是

所以扣扣是彻底白了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5 13:21:19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5 13:20
你不许抱楼楼哥哥大腿,可以给大妖抱一下下

你的最多算小细腿吧,哈哈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5 13:22:04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13:21
所以扣扣是彻底白了

最多是排杀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06-15 13:23:06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22
最多是排杀

刺客和杀也没有仇,这么对症的文轰,有把握了也不敢出的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3:24:24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22
最多是排杀

{:208 (11):}送你一个字,比楼楼哥哥都瞎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5 13:26:18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13:23
刺客和杀也没有仇,这么对症的文轰,有把握了也不敢出的

说实话我不相信文轰,准确率不高的。

孙悟空XY 发表于 2017-06-15 13:26:31

帅啦{:205 (1):}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3:37:10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26
说实话我不相信文轰,准确率不高的。

楼楼还是信的,抓杀除了票线,文风,还有救意识流,楼楼哥哥最不信的是票线~~~纱裙肯定会做手脚,最容易误导人~~但是每个说话的语气~~~以及打字的习惯~~~是不会变得,除非可以模仿,模仿应该还是有难度的~~~~一个人的文字能看到一个人的心,难道不是吗??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5 13:42:13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5 13:37
楼楼还是信的,抓杀除了票线,文风,还有救意识流,楼楼哥哥最不信的是票线~~~纱裙肯定会做手脚,最容易 ...

我第一认可版面感觉,第二是票线,然后才是文轰。
票线是可以作假,但整体复原配合对心理的掌控就能发现很多线索。票线是辅助,而真正研究票线太辛苦,非高手加有心人是做不好的。做不好的票线可能会被带偏。
我的一点理解,后两个自己只是看,因为下不了那么大力气。哈哈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06-15 13:43:20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42
我第一认可版面感觉,第二是票线,然后才是文轰。
票线是可以作假,但整体复原配合对心理的掌控就能发现 ...

我比较赞同这个观点。版面感觉第一,票线第二,最后才是文风。。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3:44:02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42
我第一认可版面感觉,第二是票线,然后才是文轰。
票线是可以作假,但整体复原配合对心理的掌控就能发现 ...

票线太费脑子了,楼楼哥哥就适合意识流{:207 (3):}

班淑XY 发表于 2017-06-15 13:55:36

这个也很帅{:208 (31):}用功的都是好孩子,不像我,不思上进,怎么也学不会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06-15 13:56:59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3:55
这个也很帅用功的都是好孩子,不像我,不思上进,怎么也学不会

知道短板,赶紧去补上吧{:210 (7):}

班淑XY 发表于 2017-06-15 13:58:11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5 13:56
知道短板,赶紧去补上吧

嗯,补课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楼楼哥哥继续楼楼哥哥的意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