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1600|回复: 22

楼楼哥哥继续楼楼哥哥的意识流~~~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庄妃、香菱、王玄策、段七娘、猪八戒、、高小琴


另外加上包奕凡和谭宗明,这一轮孤杀没出帖子,而且孤杀绝对是厉害人物,
孤杀俩帖贴出去我们两个蛋蛋~~~孤杀的两个帖子和他俩语气太像~~说到天花乱坠楼楼哥哥都不放心~~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很帅,,庄妃楼楼就想到火影忍者~~~哈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文风冷清秋是鹤顶红的是不是你?忘记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13:18
昨天文风冷清秋是鹤顶红的是不是你?忘记了

就是楼楼哥哥啊,楼楼哥哥帅不帅~~~
楼楼哥哥还喊出了九姑娘~~~~
简直帅瞎眼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13:18
昨天文风冷清秋是鹤顶红的是不是你?忘记了

我记得好像是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许抱楼楼哥哥大腿,可以给大妖抱一下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19
我记得好像是

所以扣扣是彻底白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5 13:20
你不许抱楼楼哥哥大腿,可以给大妖抱一下下

你的最多算小细腿吧,哈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13:21
所以扣扣是彻底白了

最多是排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22
最多是排杀

刺客和杀也没有仇,这么对症的文轰,有把握了也不敢出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你一个字,比楼楼哥哥都瞎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13:23
刺客和杀也没有仇,这么对症的文轰,有把握了也不敢出的

说实话我不相信文轰,准确率不高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26
说实话我不相信文轰,准确率不高的。

楼楼还是信的,抓杀除了票线,文风,还有救意识流,楼楼哥哥最不信的是票线~~~纱裙肯定会做手脚,最容易误导人~~但是每个说话的语气~~~以及打字的习惯~~~是不会变得,除非可以模仿,模仿应该还是有难度的~~~~一个人的文字能看到一个人的心,难道不是吗??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5 13:37
楼楼还是信的,抓杀除了票线,文风,还有救意识流,楼楼哥哥最不信的是票线~~~纱裙肯定会做手脚,最容易 ...

我第一认可版面感觉,第二是票线,然后才是文轰。
票线是可以作假,但整体复原配合对心理的掌控就能发现很多线索。票线是辅助,而真正研究票线太辛苦,非高手加有心人是做不好的。做不好的票线可能会被带偏。
我的一点理解,后两个自己只是看,因为下不了那么大力气。哈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42
我第一认可版面感觉,第二是票线,然后才是文轰。
票线是可以作假,但整体复原配合对心理的掌控就能发现 ...

我比较赞同这个观点。版面感觉第一,票线第二,最后才是文风。。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13:42
我第一认可版面感觉,第二是票线,然后才是文轰。
票线是可以作假,但整体复原配合对心理的掌控就能发现 ...

票线太费脑子了,楼楼哥哥就适合意识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很帅用功的都是好孩子,不像我,不思上进,怎么也学不会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班淑XY 发表于 2017-6-15 13:55
这个也很帅用功的都是好孩子,不像我,不思上进,怎么也学不会

知道短板,赶紧去补上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3: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5 13:56
知道短板,赶紧去补上吧

嗯,补课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