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地方蚊子多,我去看看当时的票楼。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230 (2):}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7:35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
在。我在想如果挂掉就换头像。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7:35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
17、王玄策XY ——票:10、东方不败XY36、包奕凡XY(8楼) ——改票:34、凤九XY 9、令狐冲XY(70楼)
我觉得我第三轮票线确实不白。票教主因为身份感很强。票包奕凡因为他连续坐山车,我没见过一刀这么抽象的衣服,就票了。当时号票是,冷清秋,凤九,教主,令狐冲。冷清秋在我印象贴里篇幅很重。很吸引人注意到她,我觉得就不用在票楼加票了。当时教主版面我不想票了。就改票了凤九和令狐冲。 洗的很认真{:208 (31):} 风云就是一个验证过程,分析时都会把心里有疑问的点拿出来,对错交给版上论证{:208 (3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