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17:35:33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6-15 17:04
刚才地方蚊子多,我去看看当时的票楼。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230 (2):}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06-15 17:36:43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7:35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

在。我在想如果挂掉就换头像。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06-15 17:43:03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7:35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

17、王玄策XY         ——票:10、东方不败XY36、包奕凡XY(8楼) ——改票:34、凤九XY   9、令狐冲XY(70楼)

我觉得我第三轮票线确实不白。票教主因为身份感很强。票包奕凡因为他连续坐山车,我没见过一刀这么抽象的衣服,就票了。当时号票是,冷清秋,凤九,教主,令狐冲。冷清秋在我印象贴里篇幅很重。很吸引人注意到她,我觉得就不用在票楼加票了。当时教主版面我不想票了。就改票了凤九和令狐冲。

虚竹XY 发表于 2017-06-15 19:31:24

洗的很认真{:208 (31):}

虚竹XY 发表于 2017-06-15 19:32:19

风云就是一个验证过程,分析时都会把心里有疑问的点拿出来,对错交给版上论证{:208 (3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跳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