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75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6-9
 鲜花( 0)  鸡蛋( 0)
|

楼主 |
发表于 2017-06-15 1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17、王玄策XY ——票:10、东方不败XY 36、包奕凡XY(8楼) ——改票:34、凤九XY 9、令狐冲XY(70楼)
我觉得我第三轮票线确实不白。票教主因为身份感很强。票包奕凡因为他连续坐山车,我没见过一刀这么抽象的衣服,就票了。当时号票是,冷清秋,凤九,教主,令狐冲。冷清秋在我印象贴里篇幅很重。很吸引人注意到她,我觉得就不用在票楼加票了。当时教主版面我不想票了。就改票了凤九和令狐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