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玄策XY

--------------------------------跳虾-----------------------------------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7: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玄策XY 发表于 2017-6-15 17:04
刚才地方蚊子多,我去看看当时的票楼。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7: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7:35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

在。我在想如果挂掉就换头像。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1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7:35
人呢,你现在高票呢

17、王玄策XY         ——票:10、东方不败XY  36、包奕凡XY(8楼) ——改票:34、凤九XY   9、令狐冲XY(70楼)

我觉得我第三轮票线确实不白。票教主因为身份感很强。票包奕凡因为他连续坐山车,我没见过一刀这么抽象的衣服,就票了。当时号票是,冷清秋,凤九,教主,令狐冲。冷清秋在我印象贴里篇幅很重。很吸引人注意到她,我觉得就不用在票楼加票了。当时教主版面我不想票了。就改票了凤九和令狐冲。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9: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的很认真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19: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就是一个验证过程,分析时都会把心里有疑问的点拿出来,对错交给版上论证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