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0:06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02
要号我就号呗,我反正是不会洗澡的,随便

愁人,你把包包掐黑了,我一定救你,看我今天都没舍得放你进第一梯队,本来是放了的,觉得可惜又放第二梯队等洗了{:208 (32):}

香菱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0:12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08
你不怕今晚被卖杀刺了

{:210 (4):}麻麻说过,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3:44

如果不考虑乔乔的因素,白浅和包子让我选择,我依然会选包子。风云实力放在那里了,可目前为止一黑没抓对过,我是不放心的。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4:31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0
愁人,你把包包掐黑了,我一定救你,看我今天都没舍得放你进第一梯队,本来是放了的,觉得可惜又放第二梯 ...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208 (32):}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5:18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4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

{:204 (4):} 你这话可吓人,我可没号你

话说,你这上票速度怎么这么快啊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5:20

包子记得二轮领票了。这个算白点不?其实我有点怀疑他是孤杀,只要他不票到黑蛋就安全。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5:36

7、白浅XY        9票         ——   13、鞠武XY(44楼)   22、千与千寻XY(46楼)   16、张小娴XY(47楼)   33、段七娘XY(51楼)   44、庄妃XY(52楼)   29、落落XY(54楼)   27、绯羽XY(60楼)    6、俞飞鸿XY(61楼)   23、班淑XY(62楼)


简单半小时不到,就一高了,别放跑了我的人选啊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6:38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5
你这话可吓人,我可没号你

话说,你这上票速度怎么这么快啊

说明不黑呗,还能说明什么。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7:27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5 20:15
包子记得二轮领票了。这个算白点不?其实我有点怀疑他是孤杀,只要他不票到黑蛋就安全。

我也有这个感觉,尤其刚才查了他的主题帖,更是有这个感觉,画的圈都不好看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8:00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6
说明不黑呗,还能说明什么。

其实,你这话,我又开始犹豫了。你和包包同黑也是有可能的{:208 (32):}

朱三太子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9:00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9:53
正有此意

孤杀带走领票人,友情提示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9:13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8
其实,你这话,我又开始犹豫了。你和包包同黑也是有可能的

你可别放我,我可不想下轮继续耗着{:208 (32):}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19:57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9
你可别放我,我可不想下轮继续耗着

你这个名额,本来现在比例就不好,怎么办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0:55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4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

{:6_231:}你百分之八十不在纱裙,怎么折腾上楼的啊?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1:53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9
你这个名额,本来现在比例就不好,怎么办

这事找目目,我出虾让她别睡觉了,抓杀吧,我幸灾乐祸一下{:208 (32):}
你赶紧要挟她一下,省的你下轮累死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3:06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5 20:20
你百分之八十不在纱裙,怎么折腾上楼的啊?

目目为了保包子,所以把我整上票楼了。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4:13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23
目目为了保包子,所以把我整上票楼了。

{:208 (32):} 这事你得找夏目赔

白浅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5:21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24
这事你得找夏目赔

我不找她了,走版一路跟到现在,她不信我我也懒得理她。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06-15 20:46:11

路过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51:21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6-15 20:46
路过

{:204 (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白浅和包奕凡,这轮要占一个名额,不来说两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