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号我就号呗,我反正是不会洗澡的,随便
愁人,你把包包掐黑了,我一定救你,看我今天都没舍得放你进第一梯队,本来是放了的,觉得可惜又放第二梯队等洗了{:208 (32):}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08
你不怕今晚被卖杀刺了
{:210 (4):}麻麻说过,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如果不考虑乔乔的因素,白浅和包子让我选择,我依然会选包子。风云实力放在那里了,可目前为止一黑没抓对过,我是不放心的。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0
愁人,你把包包掐黑了,我一定救你,看我今天都没舍得放你进第一梯队,本来是放了的,觉得可惜又放第二梯 ...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208 (32):}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4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
{:204 (4):} 你这话可吓人,我可没号你
话说,你这上票速度怎么这么快啊 包子记得二轮领票了。这个算白点不?其实我有点怀疑他是孤杀,只要他不票到黑蛋就安全。 7、白浅XY 9票 —— 13、鞠武XY(44楼) 22、千与千寻XY(46楼) 16、张小娴XY(47楼) 33、段七娘XY(51楼) 44、庄妃XY(52楼) 29、落落XY(54楼) 27、绯羽XY(60楼) 6、俞飞鸿XY(61楼) 23、班淑XY(62楼)
简单半小时不到,就一高了,别放跑了我的人选啊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5
你这话可吓人,我可没号你
话说,你这上票速度怎么这么快啊
说明不黑呗,还能说明什么。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5 20:15
包子记得二轮领票了。这个算白点不?其实我有点怀疑他是孤杀,只要他不票到黑蛋就安全。
我也有这个感觉,尤其刚才查了他的主题帖,更是有这个感觉,画的圈都不好看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6
说明不黑呗,还能说明什么。
其实,你这话,我又开始犹豫了。你和包包同黑也是有可能的{:208 (32):}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9:53
正有此意
孤杀带走领票人,友情提示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8
其实,你这话,我又开始犹豫了。你和包包同黑也是有可能的
你可别放我,我可不想下轮继续耗着{:208 (32):}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9
你可别放我,我可不想下轮继续耗着
你这个名额,本来现在比例就不好,怎么办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4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
{:6_231:}你百分之八十不在纱裙,怎么折腾上楼的啊?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9
你这个名额,本来现在比例就不好,怎么办
这事找目目,我出虾让她别睡觉了,抓杀吧,我幸灾乐祸一下{:208 (32):}
你赶紧要挟她一下,省的你下轮累死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5 20:20
你百分之八十不在纱裙,怎么折腾上楼的啊?
目目为了保包子,所以把我整上票楼了。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23
目目为了保包子,所以把我整上票楼了。
{:208 (32):} 这事你得找夏目赔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24
这事你得找夏目赔
我不找她了,走版一路跟到现在,她不信我我也懒得理她。 路过 姜子牙XY 发表于 2017-6-15 20:46
路过
{:204 (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