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东方不败XY

白浅和包奕凡,这轮要占一个名额,不来说两句吗?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02
要号我就号呗,我反正是不会洗澡的,随便

愁人,你把包包掐黑了,我一定救你,看我今天都没舍得放你进第一梯队,本来是放了的,觉得可惜又放第二梯队等洗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08
你不怕今晚被卖杀刺了

麻麻说过,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考虑乔乔的因素,白浅和包子让我选择,我依然会选包子。风云实力放在那里了,可目前为止一黑没抓对过,我是不放心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0
愁人,你把包包掐黑了,我一定救你,看我今天都没舍得放你进第一梯队,本来是放了的,觉得可惜又放第二梯 ...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4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

你这话可吓人,我可没号你

话说,你这上票速度怎么这么快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记得二轮领票了。这个算白点不?其实我有点怀疑他是孤杀,只要他不票到黑蛋就安全。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7、白浅XY        9票         ——   13、鞠武XY(44楼)   22、千与千寻XY(46楼)   16、张小娴XY(47楼)   33、段七娘XY(51楼)   44、庄妃XY(52楼)   29、落落XY(54楼)   27、绯羽XY(60楼)    6、俞飞鸿XY(61楼)   23、班淑XY(62楼)


简单半小时不到,就一高了,别放跑了我的人选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5
你这话可吓人,我可没号你

话说,你这上票速度怎么这么快啊

说明不黑呗,还能说明什么。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5 20:15
包子记得二轮领票了。这个算白点不?其实我有点怀疑他是孤杀,只要他不票到黑蛋就安全。

我也有这个感觉,尤其刚才查了他的主题帖,更是有这个感觉,画的圈都不好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6
说明不黑呗,还能说明什么。

其实,你这话,我又开始犹豫了。你和包包同黑也是有可能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19:53
正有此意

孤杀带走领票人,友情提示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8
其实,你这话,我又开始犹豫了。你和包包同黑也是有可能的

你可别放我,我可不想下轮继续耗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9
你可别放我,我可不想下轮继续耗着

你这个名额,本来现在比例就不好,怎么办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14
我懒,你们谁爱掐谁掐去,都号我了还想让我干活,才不干,我明天考虑一下要不要反水

你百分之八十不在纱裙,怎么折腾上楼的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19
你这个名额,本来现在比例就不好,怎么办

这事找目目,我出虾让她别睡觉了,抓杀吧,我幸灾乐祸一下
你赶紧要挟她一下,省的你下轮累死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客XY 发表于 2017-6-15 20:20
你百分之八十不在纱裙,怎么折腾上楼的啊?

目目为了保包子,所以把我整上票楼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浅XY 发表于 2017-6-15 20:23
目目为了保包子,所以把我整上票楼了。

这事你得找夏目赔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找她了,走版一路跟到现在,她不信我我也懒得理她。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