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宗明,你别自杀,赶紧投票
{:208 (32):}教主可没号你,赶紧投票吧,自杀闹什么,现在比例都不好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天的努力老谭都看到了,结果好不好都不重要的。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对白道尽责{:208 (31):} 那也不要自杀,下来后请吃一顿好了,见者有份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能够尽释前嫌是好事,你就去投一票嘛,实在觉得要对掐错了教主负责,那票自己也可以嘛!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那也不能自杀。早上我留言给教主了。得让你心服口服{:6_231:}你可别自杀啊。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28
对白道尽责,目前我是看白你了
谢谢{:bq-2:}
你不是一根筋就好,这一点是有教主气度的。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28
对白道尽责
送花花 教主不是想要他票楼出吗?怎么又放下了,老谭不出票是在观望吧?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20:29
能够尽释前嫌是好事,你就去投一票嘛,实在觉得要对掐错了教主负责,那票自己也可以嘛!
自票更不是老谭的风格了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20:28
那也不要自杀,下来后请吃一顿好了,见者有份
老头这是要蹭饭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你对凤九说的那句,其实你看白她,想代她上楼,但是情况不允许。那心情我能理解,是当时憋了一口气,以为对方黑了要把你冤出去。 本帖最后由 东方不败XY 于 2017-6-15 20:34 编辑
前面的事不说了,不走剧情么,这个马甲应该表现就霸气一点。不过说实在的,用电脑的干扰多了,我说话还能冷静些,手机就成了封闭空间,就像“车怒”的效果一样。
车怒:在封闭狭小的空间里,人的火气总是经不起撩拨,表现会放大很多倍。
{:207 (3):}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1
自票更不是老谭的风格了
那就爱谁谁,闭眼点了完事也是可以的,反正自杀是不行的。。。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1
教主不是想要他票楼出吗?怎么又放下了,老谭不出票是在观望吧?
我还需要观望吗?我知道教主不号我是真心的 不许自杀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好,我去。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谢谢
你不是一根筋就好,这一点是有教主气度的。
但是你不能留到最后。{:6_231:}看出黑情况。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你保的包包不明智,你查下他的版。
他的圈不好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