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2:28

谭宗明,你别自杀,赶紧投票

{:208 (32):}教主可没号你,赶紧投票吧,自杀闹什么,现在比例都不好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7:18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天的努力老谭都看到了,结果好不好都不重要的。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8:20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对白道尽责{:208 (31):}

鞠武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8:29

那也不要自杀,下来后请吃一顿好了,见者有份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06-15 20:29:52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能够尽释前嫌是好事,你就去投一票嘛,实在觉得要对掐错了教主负责,那票自己也可以嘛!

楚乔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0:01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0:08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那也不能自杀。早上我留言给教主了。得让你心服口服{:6_231:}你可别自杀啊。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0:17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28
对白道尽责,目前我是看白你了

谢谢{:bq-2:}
你不是一根筋就好,这一点是有教主气度的。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0:24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28
对白道尽责

送花花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1:16

教主不是想要他票楼出吗?怎么又放下了,老谭不出票是在观望吧?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1:45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20:29
能够尽释前嫌是好事,你就去投一票嘛,实在觉得要对掐错了教主负责,那票自己也可以嘛!

自票更不是老谭的风格了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2:29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20:28
那也不要自杀,下来后请吃一顿好了,见者有份

老头这是要蹭饭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2:30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你对凤九说的那句,其实你看白她,想代她上楼,但是情况不允许。那心情我能理解,是当时憋了一口气,以为对方黑了要把你冤出去。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3:08

本帖最后由 东方不败XY 于 2017-6-15 20:34 编辑

前面的事不说了,不走剧情么,这个马甲应该表现就霸气一点。不过说实在的,用电脑的干扰多了,我说话还能冷静些,手机就成了封闭空间,就像“车怒”的效果一样。

车怒:在封闭狭小的空间里,人的火气总是经不起撩拨,表现会放大很多倍。

{:207 (3):}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3:20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1
自票更不是老谭的风格了

那就爱谁谁,闭眼点了完事也是可以的,反正自杀是不行的。。。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3:52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1
教主不是想要他票楼出吗?怎么又放下了,老谭不出票是在观望吧?

我还需要观望吗?我知道教主不号我是真心的

叶宋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4:10

不许自杀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4:39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好,我去。

南客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6:51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谢谢
你不是一根筋就好,这一点是有教主气度的。

但是你不能留到最后。{:6_231:}看出黑情况。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06-15 20:37:13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你保的包包不明智,你查下他的版。
他的圈不好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谭宗明,你别自杀,赶紧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