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1429|回复: 28

谭宗明,你别自杀,赶紧投票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教主可没号你,赶紧投票吧,自杀闹什么,现在比例都不好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天的努力老谭都看到了,结果好不好都不重要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对白道尽责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不要自杀,下来后请吃一顿好了,见者有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能够尽释前嫌是好事,你就去投一票嘛,实在觉得要对掐错了教主负责,那票自己也可以嘛!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那也不能自杀。早上我留言给教主了。得让你心服口服你可别自杀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5 20:28
对白道尽责,目前我是看白你了

谢谢
你不是一根筋就好,这一点是有教主气度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送花花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主不是想要他票楼出吗?怎么又放下了,老谭不出票是在观望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素贞XY 发表于 2017-6-15 20:29
能够尽释前嫌是好事,你就去投一票嘛,实在觉得要对掐错了教主负责,那票自己也可以嘛!

自票更不是老谭的风格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鞠武XY 发表于 2017-6-15 20:28
那也不要自杀,下来后请吃一顿好了,见者有份

老头这是要蹭饭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27
有时候觉得任性一次也很难。上午老谭说了,自杀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本就是对老谭掐错了你的承诺。
教主今 ...

你对凤九说的那句,其实你看白她,想代她上楼,但是情况不允许。那心情我能理解,是当时憋了一口气,以为对方黑了要把你冤出去。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方不败XY 于 2017-6-15 20:34 编辑

前面的事不说了,不走剧情么,这个马甲应该表现就霸气一点。不过说实在的,用电脑的干扰多了,我说话还能冷静些,手机就成了封闭空间,就像“车怒”的效果一样。

车怒:在封闭狭小的空间里,人的火气总是经不起撩拨,表现会放大很多倍。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1
自票更不是老谭的风格了

那就爱谁谁,闭眼点了完事也是可以的,反正自杀是不行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长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1
教主不是想要他票楼出吗?怎么又放下了,老谭不出票是在观望吧?

我还需要观望吗?我知道教主不号我是真心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许自杀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好,我去。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6-15 20: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宗明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谢谢
你不是一根筋就好,这一点是有教主气度的。

但是你不能留到最后。看出黑情况。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6-15 20: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楚乔XY 发表于 2017-6-15 20:30
不行,老谭,你要是自杀我可不埋你了

你保的包包不明智,你查下他的版。
他的圈不好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