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问 】】!!!!!!!!!!!!!!
1、谁来告诉我,作为虾米,到底应该怎样走版?杨姐姐说的作为虾米,要努力表现自己的白,不给剑蛋添纠结,到底对不对?
2、虾米是否必须出分析?我知道剑蛋必须要有付出,虾米是不是也必须如剑蛋一样?
3、当因为走版太白而被纠结时,应该怎样洗澡?
4、剑蛋可以无条件要求虾米洗澡,剑蛋是否有义务给出理由,杨姐姐认为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有没有错?
5、关于保人的事,忽然就不想说什么了。好吧,先问这些(本来想问好多,忽然接个电话,思路被打断,不接着问了)
今天说要找最白的号,杨姐姐当然最白,然后,号出来是虾米了,再找什么样的号? {:208 (31):}{:208 (31):}{:208 (31):}
三朵花三个字 每场风云,总有不少虾米完全漠不关心地只管投票,是不是比杨姐姐更早遇到过作为白虾仍然被号的情况,然后就看明白了?忽然就理解你们了。
杨姐姐虽然遇到不少这样的情况,但还是觉得努力分析才能有游戏的乐趣,暂时还是不会改。 据说找最白的号是秋小雨发明的,哈哈,沥沥秋雨,是不是游戏结束后我该找算账的人是你?{:230 (5):} {:206 (5):} 你为什么跳凤凰啊,把我的身份跳了,我就成黑凤凰了{:208 (32):} 就是有一个疑点,你的一个主题贴中暗暗的跳了身份 虾米就是棋子,任剑蛋在棋盘上摆来摆去的,自己并不能控制。那么,输赢是剑蛋的事,跟虾米实在无关。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6:48
据说找最白的号是秋小雨发明的,哈哈,沥沥秋雨,是不是游戏结束后我该找算账的人是你?
不是她,最早说这个的是上上上一场的一个玩家,马甲叫摩格,不过摩格原话我没懂,就问秋雨,她说的我懂了 努力玩自己的就好,输赢不是虾米能控制的。
还是那句话,我为自己而玩,不希望自己的判断被看到。
自己看错了还是看对了,都是愉悦自己的,是用来测试一下自己判断力的。看对了喜,看错了小小忧伤一下。
输赢根本不是虾米的事。 本来想问好多,忽然接个电话,思路被打断,不接着问了)
看到这个,楼哥哥竟然笑了{:205 (1):} 为什么不回答教主的问题 东方不败XY 发表于 2017-6-16 17:03
为什么不回答教主的问题
亲,集中回答了。那么多人问,杨姐姐就一张嘴啊,还是孔雀小嘴{:230 (5):} 花满楼XY 发表于 2017-6-16 16:54
本来想问好多,忽然接个电话,思路被打断,不接着问了)
看到这个,楼哥哥竟然笑了
楼楼也是反串的吧,很可爱的样子{:230 (5):} 包奕凡XY 发表于 2017-6-16 16:50
就是有一个疑点,你的一个主题贴中暗暗的跳了身份
已经回答了,请移步集中回答帖子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6:50
不是她,最早说这个的是上上上一场的一个玩家,马甲叫摩格,不过摩格原话我没懂,就问秋雨,她说的我懂了
哈哈,那你的帖子里说是你师傅秋小雨说的是咋回事?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7:12
哈哈,那你的帖子里说是你师傅秋小雨说的是咋回事?
我第二场剑求她带我的啊,虽然没拜师,但我心里认她 夏目XY 发表于 2017-6-16 17:14
我第二场剑求她带我的啊,虽然没拜师,但我心里认她
完了,都下班好一会,玩得忘记时间了都。
先撤了啊。
赶紧把终号发出来,看杨姐姐晚上跳一场华丽的孔雀舞{:230 (5):} 杨丽萍XY 发表于 2017-6-16 17:19
完了,都下班好一会,玩得忘记时间了都。
先撤了啊。
赶紧把终号发出来,看杨姐姐晚上跳一场华丽的孔雀 ...
不嘛,你先跳,我再终,你跳的不好我还得号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