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183
- 性别
- 保密
- 主题
- 金币
- 枚
- 水晶
- 滴
- 阅读权限
- 1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注册时间
- 2017-6-9
 鲜花( 0)  鸡蛋( 0)
|
1、谁来告诉我,作为虾米,到底应该怎样走版?杨姐姐说的作为虾米,要努力表现自己的白,不给剑蛋添纠结,到底对不对?
2、虾米是否必须出分析?我知道剑蛋必须要有付出,虾米是不是也必须如剑蛋一样?
3、当因为走版太白而被纠结时,应该怎样洗澡?
4、剑蛋可以无条件要求虾米洗澡,剑蛋是否有义务给出理由,杨姐姐认为权利和义务是对等的,有没有错?
5、关于保人的事,忽然就不想说什么了。好吧,先问这些(本来想问好多,忽然接个电话,思路被打断,不接着问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