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0:09
你坏得还真是空前那绝后啊,我是杀刺还给你机会找38理论?这个理由太可笑了吧!
我是验证下这个理论,以前光听说,没实践过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0:09
你现在是发同情票了?呵呵
我是第一个投票滴,你高票后反应有点不对,我就事论事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13
我是验证下这个理论,以前光听说,没实践过
你脑子有病!精神病吧!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05
我剧盲
我们宇文府三房可不能被人小看了啊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0:09
你坏得还真是空前那绝后啊,我是杀刺还给你机会找38理论?这个理由太可笑了吧!
坏得空前绝后{:205 (1):}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0:12
谁规定高票就一定着急跳出来了?再说我对风云生死一向没所谓,不就一游戏嘛,你们至于跟审问犯人似的嘛, ...
那你为什么这么急着反票呢?
淡定淡定,怀疑很正常,如果是虾米,洗白就是了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14
我是第一个投票滴,你高票后反应有点不对,我就事论事
啥反应?我要是黑的不早就有人告诉我高票了喊喊?我看你才是唯心的狠,呵呵
{:230 (5):}我真的不狠,狠的是后面堆票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20
我真的不狠,狠的是后面堆票
坏坏,我票你了{:205 (1):}
你票我儿子干吗?
贵圈真乱{:206 (5):}
萧策CQ 发表于 2017-7-7 10:21
坏坏,我票你了
这是几个意思呢{:208 (11):}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29
这是几个意思呢
策太子对呵呵过敏,玥玥不好玩,呵呵得我发冷。看坏坏好玩,票你你会哈哈不会呵呵吧?{:208 (19):}
{:230 (5):}不会呵呵,只会喝喝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33
不会呵呵,只会喝喝
喝酒还是喝茶?要不喝杯卡布基诺
这天喝凉啤最爽{:210 (7):}
宇文怀CQ 发表于 2017-7-7 10:45
这天喝凉啤最爽
不好,身材会走样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7 09:59
我是你父亲?
{:208 (32):}比我娘还懵
燕洵CQ 发表于 2017-7-7 12:58
比我娘还懵
剧情盲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