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7:18
好吧好吧我西了星儿留给你你那么多公主伺候得过来吗?
不跟你说笑了啊我得下了,奔赴饭局{: ...
{:230 (5):}本世子来者不拒。快去吧,星儿就留给我招待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6:10
谢谢谢谢,公主天真浪漫,是美丽可爱的
冰坨子在这儿不冰了也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6:09
嗯,没有,我知道你喜欢烟熏,去找他吧,我已经把星儿拿下帮你扫了情敌了
不知道燕洵会不会如戏里那样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16:09
公主好
{:208 (31):}
元淳CQ 发表于 2017-7-7 20:53
冰坨子在这儿不冰了也
公主,你哒境遇让人同情啊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20:54
公主,你哒境遇让人同情啊
公主的命后面越走越不好了
元淳CQ 发表于 2017-7-7 21:00
公主的命后面越走越不好了
是哒,我都不忍心看下面哒啦
{:6_231:}没走
东方忌CQ 发表于 2017-7-7 21:06
没走
{:208 (32):}你是不是很失望啊?我是很意外呢!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21:04
是哒,我都不忍心看下面哒啦
就是呀,那么可爱的一个人儿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21:07
你是不是很失望啊?我是很意外呢!
世子失望了 {:208 (32):}
元淳CQ 发表于 2017-7-7 21:08
就是呀,那么可爱的一个人儿
这把要抓住烟熏,要幸福{:bq-1:}
东方忌CQ 发表于 2017-7-7 21:08
世子失望了
{:208 (11):}坏人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21:10
坏人
{:204 (4):}你才是坏人,你走了会有惊喜{:210 (7):}
东方忌CQ 发表于 2017-7-7 21:11
你才是坏人,你走了会有惊喜
{:205 (1):}我是虾米!你心态不对,希望虾米都死拉
谈谈感想呗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21:13
我是虾米!你心态不对,希望虾米都死拉
我也不要星儿,我盼你走干嘛,但是燕太子改票元嵩CQ,我觉得是在救你{:204 (4):}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7-7 21:10
这把要抓住烟熏,要幸福
没得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