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号了自由票吧,或者蛋来号吧=========
本帖最后由 元嵩CQ 于 2017-7-10 17:45 编辑感觉乱了,我不管了。
友情顶贴,辛苦啦{:208-(3):} 告你抄袭{:6_183:} 功劳归我,祸你背{:6_183:} 我家小八咋还上票楼了?我记的是她喊票死宇文玥的呀,这是刺嫌?刺也不太可能这么大胆吧,我就是感觉一下哈{:208 (19):} 先跟号,晚上不一定有时间上来,尽量吧 {:8_381:}那我不用改票了 拿你没办法,我啥也不说了。明了再说话。 楚乔CQ 发表于 2017-7-10 16:11
拿你没办法,我啥也不说了。明了再说话。
我就是号了最不能排杀的和踩杀最厉害的,走了两个极端。 好吧,这里面除了萧玉全是我看白的人,简直不敢相信。希望你比我眼光好。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16:16
好吧,这里面除了萧玉全是我看白的人,简直不敢相信。希望你比我眼光好。
说个你觉得最黑的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20
说个你觉得最黑的
贺萧和元淳是我文风和刺比较接近的。燕红绡,票线其实还不错,但是版面不明。风眠和那个邯什么,感觉里面可能有一黑。还有月七,即使到现在,我都不敢完全定白。这些在我看都比那三个黑。希望你比我眼光好。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16:28
贺萧和元淳是我文风和刺比较接近的。燕红绡,票线其实还不错,但是版面不明。风眠和那个邯什么,感觉里面 ...
那个邯应该只有黑蛋嫌,也不大。凤眠的感觉还好呀。贺萧我觉得二轮那个出票很白能排杀你仔细看看是把萧策拉了个四平票。元淳一轮票杀二轮开始没有使用投票机,燕红绡也是强排杀的。我真的找不到杀了应该有踩杀?但是一轮那样有可能踩杀吗?宇文昊还需要看吗? 票线结合版面看会更好,有时候完美的票线反而是杀刺 楚乔CQ 发表于 2017-7-10 16:11
拿你没办法,我啥也不说了。明了再说话。
我们拿他出来鞭尸{:205 (1):} 不过从蒙枫的搅水情况来看,不会全虾 我其实基本看不清别人了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44
票线结合版面看会更好,有时候完美的票线反而是杀刺
我前期没版面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7-10 16:46
我其实基本看不清别人了
其实我对你也不太放心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7-10 16:46
我其实基本看不清别人了
其实我对你也不太放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