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邯应该只有黑蛋嫌,也不大。凤眠的感觉还好呀。贺萧我觉得二轮那个出票很白能排杀你仔细看看是把萧策 ...
东方忌有个地方说自己是未成年人,不知道真身是谁,但版风来看属于单纯直接型的,没有隐藏的感觉,所以我觉得白。你们如果认得真身认下文风吧。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44
票线结合版面看会更好,有时候完美的票线反而是杀刺
一轮的时候东方忌救我你踩我,现在我号了他如果出虾我要被笑话死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50
一轮的时候东方忌救我你踩我,现在我号了他如果出虾我要被笑话死
从蒙枫说功劳归她祸归你来看,号票里应该有黑,当然全部号中也不太可能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16:50
东方忌有个地方说自己是未成年人,不知道真身是谁,但版风来看属于单纯直接型的,没有隐藏的感觉,所以我 ...
不知道是谁,就觉得这么踩杀不被帖很可疑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50
一轮的时候东方忌救我你踩我,现在我号了他如果出虾我要被笑话死
二轮我坚决出宇文玥,还被杀死踩,是强排杀的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51
从蒙枫说功劳归她祸归你来看,号票里应该有黑,当然全部号中也不太可能
你能不能让我放心啊老兄,你这里我也只是赌一把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52
二轮我坚决出宇文玥,还被杀死踩,是强排杀的
就是这点看你白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53
你能不能让我放心啊老兄,你这里我也只是赌一把
我强排杀的,最多黑蛋嫌,等萧玉出了黑蛋,我就彻底白了,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54
我强排杀的,最多黑蛋嫌,等萧玉出了黑蛋,我就彻底白了,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好吧,且信你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49
其实我对你也不太放心
其实,我的版面和票线没有你想的这么纠结吧? 我也觉得杀里肯定有踩杀的,可是踩到东方小八那个程度也太狠了,两轮都踩,还直接踩双杀,我觉得即使布局也不可能那么狠吧,而且这两个的版面在我看也是很白的。反而燕红绡,贺萧那样的踩,我觉得有卖杀嫌。元淳既然有没用投票机,暂时可以过吧。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17:01
我也觉得杀里肯定有踩杀的,可是踩到东方小八那个程度也太狠了,两轮都踩,还直接踩双杀,我觉得即使布局也 ...
用贺萧活着燕红绡换下小八? 甚好 还有你也不是什么蛋?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7:05
用贺萧活着燕红绡换下小八?
要换用贺萧换吧,燕红绡二轮有被杀踩,感觉更排杀。还有刺贴文风,也是贺萧更接近。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17:11
要换用贺萧换吧,燕红绡二轮有被杀踩,感觉更排杀。还有刺贴文风,也是贺萧更接近。
还有看黑的不 什么情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