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元嵩CQ

===========不号了自由票吧,或者蛋来号吧=========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6: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36
那个邯应该只有黑蛋嫌,也不大。凤眠的感觉还好呀。贺萧我觉得二轮那个出票很白能排杀你仔细看看是把萧策 ...

东方忌有个地方说自己是未成年人,不知道真身是谁,但版风来看属于单纯直接型的,没有隐藏的感觉,所以我觉得白。你们如果认得真身认下文风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16: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44
票线结合版面看会更好,有时候完美的票线反而是杀刺

一轮的时候东方忌救我你踩我,现在我号了他如果出虾我要被笑话死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6: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50
一轮的时候东方忌救我你踩我,现在我号了他如果出虾我要被笑话死

从蒙枫说功劳归她祸归你来看,号票里应该有黑,当然全部号中也不太可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16: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16:50
东方忌有个地方说自己是未成年人,不知道真身是谁,但版风来看属于单纯直接型的,没有隐藏的感觉,所以我 ...

不知道是谁,就觉得这么踩杀不被帖很可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6: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50
一轮的时候东方忌救我你踩我,现在我号了他如果出虾我要被笑话死

二轮我坚决出宇文玥,还被杀死踩,是强排杀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16: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51
从蒙枫说功劳归她祸归你来看,号票里应该有黑,当然全部号中也不太可能

你能不能让我放心啊老兄,你这里我也只是赌一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1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52
二轮我坚决出宇文玥,还被杀死踩,是强排杀的

就是这点看你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6: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53
你能不能让我放心啊老兄,你这里我也只是赌一把

我强排杀的,最多黑蛋嫌,等萧玉出了黑蛋,我就彻底白了,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16: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16:54
我强排杀的,最多黑蛋嫌,等萧玉出了黑蛋,我就彻底白了,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好吧,且信你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6: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6:49
其实我对你也不太放心

其实,我的版面和票线没有你想的这么纠结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7: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杀里肯定有踩杀的,可是踩到东方小八那个程度也太狠了,两轮都踩,还直接踩双杀,我觉得即使布局也不可能那么狠吧,而且这两个的版面在我看也是很白的。反而燕红绡,贺萧那样的踩,我觉得有卖杀嫌。元淳既然有没用投票机,暂时可以过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17: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17:01
我也觉得杀里肯定有踩杀的,可是踩到东方小八那个程度也太狠了,两轮都踩,还直接踩双杀,我觉得即使布局也 ...

用贺萧活着燕红绡换下小八?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7: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甚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7: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你也不是什么蛋?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7: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嵩CQ 发表于 2017-7-10 17:05
用贺萧活着燕红绡换下小八?

要换用贺萧换吧,燕红绡二轮有被杀踩,感觉更排杀。还有刺贴文风,也是贺萧更接近。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17: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17:11
要换用贺萧换吧,燕红绡二轮有被杀踩,感觉更排杀。还有刺贴文风,也是贺萧更接近。

还有看黑的不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19: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9: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