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07-10 20:11:22

没人主持大局,我来主持,有响应的没?

虽然我未明身份,不过看着虾米一盘散沙,哥也是醉了,我来主持,大家有什么意见?

小八CQ 发表于 2017-07-10 20:12:51

谁都行啊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07-10 20:13:56

我很佩服你的担当,但我觉得身份未明的人,号票不合适。如果你号票,你的人选?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07-10 20:15:08

估计人家不会让你号,还是别倒腾啦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07-10 20:15:31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20:13
我很佩服你的担当,但我觉得身份未明的人,号票不合适。如果你号票,你的人选?

我的号票人选会在我今天圈的人中选取

宇文玥CQ 发表于 2017-07-10 20:16:04

{:8_305:}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07-10 20:16:33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7-10 20:15
估计人家不会让你号,还是别倒腾啦

好吧,那我先洗澡去了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07-10 20:18:36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20:16
好吧,那我先洗澡去了

嗯,快去吧,等着九点看结果就行了,我估计今晚得被黑蛋拎走了

乌道涯CQ 发表于 2017-07-10 20:35:42

好样的

燕洵CQ 发表于 2017-07-10 20:38:34

{:208 (3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人主持大局,我来主持,有响应的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