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主持大局,我来主持,有响应的没?
虽然我未明身份,不过看着虾米一盘散沙,哥也是醉了,我来主持,大家有什么意见?谁都行啊 我很佩服你的担当,但我觉得身份未明的人,号票不合适。如果你号票,你的人选? 估计人家不会让你号,还是别倒腾啦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20:13
我很佩服你的担当,但我觉得身份未明的人,号票不合适。如果你号票,你的人选?
我的号票人选会在我今天圈的人中选取 {:8_305:}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7-10 20:15
估计人家不会让你号,还是别倒腾啦
好吧,那我先洗澡去了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20:16
好吧,那我先洗澡去了
嗯,快去吧,等着九点看结果就行了,我估计今晚得被黑蛋拎走了 好样的 {:208 (3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