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794|回复: 9

没人主持大局,我来主持,有响应的没?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20: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我未明身份,不过看着虾米一盘散沙,哥也是醉了,我来主持,大家有什么意见?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2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行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2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佩服你的担当,但我觉得身份未明的人,号票不合适。如果你号票,你的人选?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2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人家不会让你号,还是别倒腾啦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2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魏舒游CQ 发表于 2017-7-10 20:13
我很佩服你的担当,但我觉得身份未明的人,号票不合适。如果你号票,你的人选?

我的号票人选会在我今天圈的人中选取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2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17-07-10 2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魏皇贵妃CQ 发表于 2017-7-10 20:15
估计人家不会让你号,还是别倒腾啦

好吧,那我先洗澡去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20: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宇文昊CQ 发表于 2017-7-10 20:16
好吧,那我先洗澡去了

嗯,快去吧,等着九点看结果就行了,我估计今晚得被黑蛋拎走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2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7-10 2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9: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