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秋雨FY
发表于 2017-07-31 23:53:16
南方圣女FY
发表于 2017-08-01 00:05:45
南方圣女FY
发表于 2017-08-01 00:06:56
茅秋雨FY
发表于 2017-08-01 00:08:26
茅秋雨FY
发表于 2017-08-01 00:11:09
南方圣女FY
发表于 2017-08-01 00:35:59
念如
发表于 2017-08-01 00:41:26
辛苦了出帖了,其实也没神马的,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看过一些言情小说的香艳文字了
茅秋雨FY
发表于 2017-08-01 01:04:06
茅秋雨FY
发表于 2017-08-01 01:04:53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8-01 09:27:35
你本来就是好人,而且我们早就扒到你真身了,所以不存在丢脸不丢脸之说,不要想多了
小黑龙FY
发表于 2017-08-01 09:28:50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8-01 09:29:04
至于那篇杀帖,如果删掉紫葡萄那一段,就没什么问题啦,毕竟还有不少人不喜欢的{:208 (30):}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8-01 09:37:18
再说,我虽然觉得那一段有点过,但到也觉得没什么,所以一直在给人扣帽子是谁写的,如果觉得丢脸也不会乱给人扣了,因为我自己都没觉得什么,到是看见勺子在回帖说不要给人乱扣帽子了,我还感到有点诧异呢
素萝。
发表于 2017-08-01 09:57:38
{:6_231:}美美,前面2篇帖子我是扣给你的,但是第三篇出来我又犹豫了,没见过你写这样的,但是语气风格还是一样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8-01 10:14:03
素萝。 发表于 2017-8-1 09:57
美美,前面2篇帖子我是扣给你的,但是第三篇出来我又犹豫了,没见过你写这样的,但是语气风格还是 ...
一晚上做了无用功了吧,对我群里说最后一杀是茅秋雨还不认可{:205 (1):}
素萝。
发表于 2017-08-01 10:17:13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8-1 10:14
一晚上做了无用功了吧,对我群里说最后一杀是茅秋雨还不认可
{:208 (26):}美美的那篇误导我了,我总觉得风云场中女孩子不会写那样的小情趣
素萝。
发表于 2017-08-01 10:17:53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8-1 10:14
一晚上做了无用功了吧,对我群里说最后一杀是茅秋雨还不认可
我都说号票雨宫和秋雨啊{:204 (4):}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8-01 10:19:00
素萝。 发表于 2017-8-1 10:17
美美的那篇误导我了,我总觉得风云场中女孩子不会写那样的小情趣
{:208 (32):}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08-01 10:19:40
素萝。 发表于 2017-8-1 10:17
我都说号票雨宫和秋雨啊
你还说把秋雨放替补呢{:208 (30):}
素萝。
发表于 2017-08-01 10:36:13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8-1 10:19
你还说把秋雨放替补呢
那是前面那一轮好吧,什么记性{:20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