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年华

 找回密码
 加入水墨
搜索
查看: 2823|回复: 29

[总结] 猫会求雨杀会贴人,还是请大家分清楚小黄文和情趣文的区别哈:)))))

[复制链接]
茅秋雨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07-31 23: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南方圣女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08-01 0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南方圣女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08-01 0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茅秋雨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1 0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茅秋雨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1 0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南方圣女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08-01 0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0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出帖了,其实也没神马的,你这样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看过一些言情小说的香艳文字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茅秋雨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1 0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茅秋雨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1 0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09: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本来就是好人,而且我们早就扒到你真身了,所以不存在丢脸不丢脸之说,不要想多了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黑龙F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7-08-01 09: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0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那篇杀帖,如果删掉紫葡萄那一段,就没什么问题啦,毕竟还有不少人不喜欢的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0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我虽然觉得那一段有点过,但到也觉得没什么,所以一直在给人扣帽子是谁写的,如果觉得丢脸也不会乱给人扣了,因为我自己都没觉得什么,到是看见勺子在回帖说不要给人乱扣帽子了,我还感到有点诧异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09: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前面2篇帖子我是扣给你的,但是第三篇出来我又犹豫了,没见过你写这样的,但是语气风格还是一样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10: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萝。 发表于 2017-8-1 09:57
美美,前面2篇帖子我是扣给你的,但是第三篇出来我又犹豫了,没见过你写这样的,但是语气风格还是 ...

一晚上做了无用功了吧,对我群里说最后一杀是茅秋雨还不认可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1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8-1 10:14
一晚上做了无用功了吧,对我群里说最后一杀是茅秋雨还不认可

美美的那篇误导我了,我总觉得风云场中女孩子不会写那样的小情趣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1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8-1 10:14
一晚上做了无用功了吧,对我群里说最后一杀是茅秋雨还不认可

我都说号票雨宫和秋雨啊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1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萝。 发表于 2017-8-1 10:17
美美的那篇误导我了,我总觉得风云场中女孩子不会写那样的小情趣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1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萝。 发表于 2017-8-1 10:17
我都说号票雨宫和秋雨啊

你还说把秋雨放替补呢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17-08-01 1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明明 发表于 2017-8-1 10:19
你还说把秋雨放替补呢

那是前面那一轮好吧,什么记性
回复 鲜花(0) 鸡蛋(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水墨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 水墨年华

GMT+8, 2026-6-24 07: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3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