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身上竟然有2票
昔邪SQ2票 —— 24、莫不平SQ(5楼) 14、元济SQ(14楼)
唔,MS我很少一轮就被票,倒是有点意外,一时竟不知道是要掐掐票我的呢,还是直接跳个虾米等接帖子。
今儿还欠着好多字没写啊,怕是没精力灌水神马的,要发力也至少明后天吧。或许直接跳虾,等接贴了再来闹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掐,岂不是更好更直接?{:6_231:} 昔邪,你来啦{:220 (10):} 你再不出来,我也要票你啦{:6_231:}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8-28 11:23
掐,岂不是更好更直接?
我今天,还真是没啥时间,欠着好多东西呢~
不过若要掐,倒是没有怕过,那这贴就当时等着掐好了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28 11:24
昔邪,你来啦
桃夭妹妹,我来了。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26
桃夭妹妹,我来了。
我晚上来救你啊,中午和下午都有事情。今天七夕,开心哈{:6_218:}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28 11:24
你再不出来,我也要票你啦
这是爱之深恨之切吗?其实我没有一挂过,难得体会一次一挂,倒也能接受。
不过拿白道牌从票楼出,总是觉得很没面子的一回事。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28 11:27
我晚上来救你啊,中午和下午都有事情。今天七夕,开心哈
救我……没想到我竟然要一个妹子救……
忽然有点小受伤…… 直接跳虾你就确定一定能接帖?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28 11:30
直接跳虾你就确定一定能接帖?
一轮跳虾都不能接贴吗?而且我是在身上2票的情况下跳虾的,可不是高票跳虾哦~~
我觉得应该能接的吧。 要知道,我走黑,从来不跳虾,因为我最怕被乌龙,宁可上票楼也不会跳虾求贴的!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1
一轮跳虾都不能接贴吗?而且我是在身上2票的情况下跳虾的,可不是高票跳虾哦~~
我觉得应该能接的吧。
我觉得高票跳虾是很难接帖的{:208 (30):}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2
要知道,我走黑,从来不跳虾,因为我最怕被乌龙,宁可上票楼也不会跳虾求贴的!
那要别人扒出你马甲才行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28 11:33
我觉得高票跳虾是很难接帖的
可是我现在,并没有高票吧。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3
可是我现在,并没有高票吧。
已经引人瞩目了{:205 (1):}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28 11:33
那要别人扒出你马甲才行
向来是一贴L的我,因为有人能扒到我的马甲吧,毕竟喜欢报道飘色的人可不多的。
不过水墨这里才第二次来,不是我熟悉的场子,倒是也难说。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28 11:34
已经引人瞩目了
因为我比较帅?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4
向来是一贴L的我,因为有人能扒到我的马甲吧,毕竟喜欢报道飘色的人可不多的。
不过水墨这里才第二次 ...
你直接玩白不是最好吗?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5
因为我比较帅?
也算主要人物,而且你还两票了{:208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