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2:23

咦,我身上竟然有2票


昔邪SQ2票 ——   24、莫不平SQ(5楼)   14、元济SQ(14楼)

唔,MS我很少一轮就被票,倒是有点意外,一时竟不知道是要掐掐票我的呢,还是直接跳个虾米等接帖子。

今儿还欠着好多字没写啊,怕是没精力灌水神马的,要发力也至少明后天吧。或许直接跳虾,等接贴了再来闹腾,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3:51

掐,岂不是更好更直接?{:6_231:}

桃夭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4:23

昔邪,你来啦{:220 (10):}

桃夭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4:34

你再不出来,我也要票你啦{:6_231:}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6:40

凤鸾飞SQ 发表于 2017-8-28 11:23
掐,岂不是更好更直接?

我今天,还真是没啥时间,欠着好多东西呢~

不过若要掐,倒是没有怕过,那这贴就当时等着掐好了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6:53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28 11:24
昔邪,你来啦

桃夭妹妹,我来了。

桃夭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7:44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26
桃夭妹妹,我来了。

我晚上来救你啊,中午和下午都有事情。今天七夕,开心哈{:6_218:}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7:51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28 11:24
你再不出来,我也要票你啦

这是爱之深恨之切吗?其实我没有一挂过,难得体会一次一挂,倒也能接受。

不过拿白道牌从票楼出,总是觉得很没面子的一回事。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29:10

桃夭SQ 发表于 2017-8-28 11:27
我晚上来救你啊,中午和下午都有事情。今天七夕,开心哈

救我……没想到我竟然要一个妹子救……

忽然有点小受伤……

元澈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0:58

直接跳虾你就确定一定能接帖?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1:49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28 11:30
直接跳虾你就确定一定能接帖?

一轮跳虾都不能接贴吗?而且我是在身上2票的情况下跳虾的,可不是高票跳虾哦~~

我觉得应该能接的吧。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2:18

要知道,我走黑,从来不跳虾,因为我最怕被乌龙,宁可上票楼也不会跳虾求贴的!

元澈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3:15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1
一轮跳虾都不能接贴吗?而且我是在身上2票的情况下跳虾的,可不是高票跳虾哦~~

我觉得应该能接的吧。

我觉得高票跳虾是很难接帖的{:208 (30):}

元澈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3:34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2
要知道,我走黑,从来不跳虾,因为我最怕被乌龙,宁可上票楼也不会跳虾求贴的!

那要别人扒出你马甲才行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3:52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28 11:33
我觉得高票跳虾是很难接帖的

可是我现在,并没有高票吧。

元澈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4:51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3
可是我现在,并没有高票吧。

已经引人瞩目了{:205 (1):}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4:52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28 11:33
那要别人扒出你马甲才行

向来是一贴L的我,因为有人能扒到我的马甲吧,毕竟喜欢报道飘色的人可不多的。

不过水墨这里才第二次来,不是我熟悉的场子,倒是也难说。

昔邪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5:16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28 11:34
已经引人瞩目了

因为我比较帅?

元澈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5:27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4
向来是一贴L的我,因为有人能扒到我的马甲吧,毕竟喜欢报道飘色的人可不多的。

不过水墨这里才第二次 ...

你直接玩白不是最好吗?

元澈SQ 发表于 2017-08-28 11:36:01

昔邪SQ 发表于 2017-8-28 11:35
因为我比较帅?

也算主要人物,而且你还两票了{:208 (32):}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咦,我身上竟然有2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