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2:40
这句有疑问,我看他就是白花花的白,他已经很坦荡了,那么努力地抓杀,小黑屋的人不敢这样得罪人,会挂得 ...
所以说我的眼力有限,并没有看清楚他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22:44
所以说我的眼力有限,并没有看清楚他
杀刺乖巧的较多,当然有能力的可能是活跃杀,但大多数都八面玲珑,这也是我疑你时的主要依据,不好意思啊,疑错了。你的版风还是挺赞的,为风云的和谐温馨做出了贡献{:bq-1:}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2:55
杀刺乖巧的较多,当然有能力的可能是活跃杀,但大多数都八面玲珑,这也是我疑你时的主要依据,不好意思啊 ...
没事,二轮全虾,我的责任最大
碧瑶SQ 发表于 2017-8-30 22:16
没觉的票你的都是高手吗,知足了。出的杀刺都票你,剑也票,多有存在感啊,和我一样。黑白道身份都贴我,我 ...
哈哈,我就当他们是嫉妒、忌恨了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22:58
没事,二轮全虾,我的责任最大
还一个没明白的是,那个许鑫为什么被盯了两轮,跟他没接触过,你看看缘由?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2:29
你不转有点可惜。
这样的票线挺辉煌的,杀群为了抬你出去,都拼上血本了。
{:208 (19):}其实我只是惋惜没有票权而已,就算轮轮有人来和我掐,我都不怕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2:30
我那一救最有力了,撤一票加一票,等于两票
我看有人加票碧瑶立马改给元语,后来才发现根本不需要改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22:34
最主要元灏的身上我感觉不到气势,所以不敢定白
切,我都主动找掐,你有敢和我对掐吗?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3:00
还一个没明白的是,那个许鑫为什么被盯了两轮,跟他没接触过,你看看缘由?
许鑫是第一轮一开始的高票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00
其实我只是惋惜没有票权而已,就算轮轮有人来和我掐,我都不怕
继续抓比有票权还厉害,有票权只是一票,而若是抓的有道理,会换来很多人的票,让杀刺挂掉,你说呢?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22:13
这个你可以猜,是不是剑不是问题,白道人人都可以是剑的
是啊明明?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02
我看有人加票碧瑶立马改给元语,后来才发现根本不需要改
呵呵,正常,那会都快到9点了,哪来得及一直刷新{:230 (5):}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03
切,我都主动找掐,你有敢和我对掐吗?
最主要二轮的时候刚好比较忙,不然就和你对掐上了{:208 (30):}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3:09
继续抓比有票权还厉害,有票权只是一票,而若是抓的有道理,会换来很多人的票,让杀刺挂掉,你说呢?
我喜欢活着折腾,死了只看热闹
冥魇SQ 发表于 2017-8-30 23:10
是啊明明?
不告诉你{:208 (30):}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23:07
许鑫是第一轮一开始的高票
嗯,也许是这个原因吧。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23:12
不告诉你
我看94,等真身表,如果对了我就离神八越来越近了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11
我喜欢活着折腾,死了只看热闹
不是这样呢,挂了的虾不用再担心自身生死了,更容易看得清楚{:208 (30):}
元澈SQ 发表于 2017-8-30 23:11
最主要二轮的时候刚好比较忙,不然就和你对掐上了
我觉得你就是小心眼,看我版面扒掉你的马甲了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3:13
不是这样呢,挂了的虾不用再担心自身生死了,更容易看得清楚
{:208 (19):}你是好虾米,我做虾米喜欢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