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魇SQ 发表于 2017-8-30 23:13
我看94,等真身表,如果对了我就离神八越来越近了
{:208 (32):}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15
你是好虾米,我做虾米喜欢任性
你能回来还是很开心的,以为你生气走掉了。{:bq-1:}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13
我觉得你就是小心眼,看我版面扒掉你的马甲了
你想多了。你要挂,我有什么小心眼的?不进你帖子就是刚好回了几个帖子出去了,看见你喊三人的帖子也没空点进去,后来回来才匆匆回了一贴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15
你是好虾米,我做虾米喜欢任性
这场我根本没藏,就是个自在的虾米,要是被号了,我肯定啥事也不管了,要是接帖了,我肯定仔细看看,小刺也真敢贴我,快帮我看看,是不是我扣的那只{:230 (5):}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3:16
你能回来还是很开心的,以为你生气走掉了。
{:208 (19):}游戏没结束我就不会走开,聊天灌灌水也好啊,游戏里的生死我一般不放在心上。那天我们才救下碧瑶,转身看到剑烟花了她,就猜到这场我走不远了。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3:18
这场我根本没藏,就是个自在的虾米,要是被号了,我肯定啥事也不管了,要是接帖了,我肯定仔细看看,小刺 ...
你扣谁了?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21
游戏没结束我就不会走开,聊天灌灌水也好啊,游戏里的生死我一般不放在心上。那天我们才救下 ...
嗯,要真是黑,咱俩都走不远{:230 (5):}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3:24
嗯,要真是黑,咱俩都走不远
{:208 (19):}不会看错的,我有这个自信。暗中看版的除了杀刺还有剑蛋啊,她的一贴还扒马甲定人黑白了。我跟你一样觉得元语喊冤除了卖萌看不出啥,最重要的是突然跑出那一家子没理由拉次高更让人不放心。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23
你扣谁了?
在女主剑剑的帖子里,那里面有报道集中,看那个方便比较,你也去比较比较,我觉得刺贴很像朵霞公主的。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30
不会看错的,我有这个自信。暗中看版的除了杀刺还有剑蛋啊,她的一贴还扒马甲定人黑白了。我 ...
说起这个,我忽然也觉得没啥意思了,唉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3:33
在女主剑剑的帖子里,那里面有报道集中,看那个方便比较,你也去比较比较,我觉得刺贴很像朵霞公主的。
除了你说的特点,还有掉字漏字,以及语速都挺像的
子娆SQ 发表于 2017-8-30 23:34
说起这个,我忽然也觉得没啥意思了,唉
不提了,晚安啦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50
除了你说的特点,还有掉字漏字,以及语速都挺像的
嗯,你也这样想,那我去刷个大标题{:230 (5):}
元灏SQ 发表于 2017-8-30 23:51
不提了,晚安啦
我都没注意,昨天玩到那么晚{:bq-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