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19:55
两个班吧
两个文科班,一个美术班,还有四个理科班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19:56
两个文科班,一个美术班,还有四个理科班
好多。。。。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19:55
嗯,稍微凉快了一点,不过还是热。
嗯,室外比较凉快,室内还是闷的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19:58
嗯,室外比较凉快,室内还是闷的
嗯嗯,我们办公室三个人,开个空调,两个风扇,有点晕。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19:57
好多。。。。
是有点啊,学校老师不够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19:59
嗯嗯,我们办公室三个人,开个空调,两个风扇,有点晕。
开空调还风扇啊
这样不好的,容易感冒吧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01
开空调还风扇啊
这样不好的,容易感冒吧
嗯,我还好,是对着他们吹的。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19:59
是有点啊,学校老师不够
现在好像很多学校都缺老师。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03
嗯,我还好,是对着他们吹的。
那就好,避开风口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04
现在好像很多学校都缺老师。
是呀,有些年轻人当了几天老师不想了就走了,流动性还是有的,再加上外出支教啥的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05
那就好,避开风口
嗯嗯,我们办公室虽然人少,但来往的人多。
本帖最后由 莫不平SQ 于 2017-8-31 20:10 编辑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05
是呀,有些年轻人当了几天老师不想了就走了,流动性还是有的,再加上外出支教啥的
主要是编制不好考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06
主要是编制不好考
就是呢,都要考好几次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06
嗯嗯,我们办公室虽然人少,但来往的人多。
难怪又开空调又风扇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1
难怪又开空调又风扇
嗯呐,经常有人过来要图纸。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1
就是呢,都要考好几次
嗯嗯,我表妹也在考,还过我们那里老师基本饱和了。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13
嗯呐,经常有人过来要图纸。
嗯,还记得你做的图也很美的啦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14
嗯嗯,我表妹也在考,还过我们那里老师基本饱和了。
有时可以到外地去,然后慢慢调回去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5
嗯,还记得你做的图也很美的啦
很少做了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5
有时可以到外地去,然后慢慢调回去
她也有这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