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19:56:31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19:55
两个班吧

两个文科班,一个美术班,还有四个理科班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19:57:49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19:56
两个文科班,一个美术班,还有四个理科班

好多。。。。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19:58:22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19:55
嗯,稍微凉快了一点,不过还是热。

嗯,室外比较凉快,室内还是闷的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19:59:25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19:58
嗯,室外比较凉快,室内还是闷的

嗯嗯,我们办公室三个人,开个空调,两个风扇,有点晕。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19:59:44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19:57
好多。。。。

是有点啊,学校老师不够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01:44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19:59
嗯嗯,我们办公室三个人,开个空调,两个风扇,有点晕。

开空调还风扇啊

这样不好的,容易感冒吧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03:38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01
开空调还风扇啊

这样不好的,容易感冒吧

嗯,我还好,是对着他们吹的。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04:08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19:59
是有点啊,学校老师不够

现在好像很多学校都缺老师。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05:10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03
嗯,我还好,是对着他们吹的。

那就好,避开风口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05:50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04
现在好像很多学校都缺老师。

是呀,有些年轻人当了几天老师不想了就走了,流动性还是有的,再加上外出支教啥的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06:15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05
那就好,避开风口

嗯嗯,我们办公室虽然人少,但来往的人多。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06:50

本帖最后由 莫不平SQ 于 2017-8-31 20:10 编辑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05
是呀,有些年轻人当了几天老师不想了就走了,流动性还是有的,再加上外出支教啥的
主要是编制不好考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1:23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06
主要是编制不好考

就是呢,都要考好几次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1:49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06
嗯嗯,我们办公室虽然人少,但来往的人多。

难怪又开空调又风扇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3:35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1
难怪又开空调又风扇

嗯呐,经常有人过来要图纸。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4:29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1
就是呢,都要考好几次

嗯嗯,我表妹也在考,还过我们那里老师基本饱和了。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5:30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13
嗯呐,经常有人过来要图纸。

嗯,还记得你做的图也很美的啦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5:52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14
嗯嗯,我表妹也在考,还过我们那里老师基本饱和了。

有时可以到外地去,然后慢慢调回去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7:16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5
嗯,还记得你做的图也很美的啦

很少做了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7:44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5
有时可以到外地去,然后慢慢调回去

她也有这打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蒲公英的絮语——给我家的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