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8:53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17
很少做了

忙了吧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19:02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17
她也有这打算

嗯,这样挺好的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0:37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8
忙了吧

也不全是,懒了,也没带电脑,不方便。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1:08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9
嗯,这样挺好的

嗯,看她怎么想吧。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2:07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0
也不全是,懒了,也没带电脑,不方便。

单位电脑不能在上面做吧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2:21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1
嗯,看她怎么想吧。

嗯,还有家人同意不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4:46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22
单位电脑不能在上面做吧

可以的,但是办公室人来人往的,这样不好。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5:04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22
嗯,还有家人同意不

家里没意见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6:46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4
可以的,但是办公室人来人往的,这样不好。

那倒是,我们在办公室就喜欢面朝门坐,这样谁来了就看见了{:230 (5):}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7:10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5
家里没意见

还不错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29:18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26
那倒是,我们在办公室就喜欢面朝门坐,这样谁来了就看见了

我们是技术部啊,天天和图纸打交道,处理图片的软件一大堆。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30:37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9
我们是技术部啊,天天和图纸打交道,处理图片的软件一大堆。

太累人了呀,看着就晕乎乎,一张简单图图在我这儿得弄半天哒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37:30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30
太累人了呀,看着就晕乎乎,一张简单图图在我这儿得弄半天哒

我是理工科的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39:39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37
我是理工科的

嗯嗯,我是文科的啦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41:06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39
嗯嗯,我是文科的啦
哦哦,看图纸对我来说是太简单了。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43:44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41
哦哦,看图纸对我来说是太简单了。

你是学设计方面的么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45:34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43
你是学设计方面的么

不是,但我看过的图纸太多了,平面图结构图都有,自己也会画。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08-31 20:49:19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45
不是,但我看过的图纸太多了,平面图结构图都有,自己也会画。

哦哦,真好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08-31 20:51:12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49
哦哦,真好

正好有条件学而已,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各有所长啊。

元澈SQ 发表于 2017-08-31 20:52:51

莫不平?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蒲公英的絮语——给我家的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