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17
很少做了
忙了吧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17
她也有这打算
嗯,这样挺好的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8
忙了吧
也不全是,懒了,也没带电脑,不方便。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19
嗯,这样挺好的
嗯,看她怎么想吧。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0
也不全是,懒了,也没带电脑,不方便。
单位电脑不能在上面做吧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1
嗯,看她怎么想吧。
嗯,还有家人同意不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22
单位电脑不能在上面做吧
可以的,但是办公室人来人往的,这样不好。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22
嗯,还有家人同意不
家里没意见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4
可以的,但是办公室人来人往的,这样不好。
那倒是,我们在办公室就喜欢面朝门坐,这样谁来了就看见了{:230 (5):}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5
家里没意见
还不错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26
那倒是,我们在办公室就喜欢面朝门坐,这样谁来了就看见了
我们是技术部啊,天天和图纸打交道,处理图片的软件一大堆。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29
我们是技术部啊,天天和图纸打交道,处理图片的软件一大堆。
太累人了呀,看着就晕乎乎,一张简单图图在我这儿得弄半天哒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30
太累人了呀,看着就晕乎乎,一张简单图图在我这儿得弄半天哒
我是理工科的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37
我是理工科的
嗯嗯,我是文科的啦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39
嗯嗯,我是文科的啦
哦哦,看图纸对我来说是太简单了。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41
哦哦,看图纸对我来说是太简单了。
你是学设计方面的么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43
你是学设计方面的么
不是,但我看过的图纸太多了,平面图结构图都有,自己也会画。
莫不平SQ 发表于 2017-8-31 20:45
不是,但我看过的图纸太多了,平面图结构图都有,自己也会画。
哦哦,真好
武娉婷SQ 发表于 2017-8-31 20:49
哦哦,真好
正好有条件学而已,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各有所长啊。
莫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