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九LY 发表于 2018-3-13 16:34
因为圈里有你,是吧
因为我票了你,你就反圈我,这样的情况是杀刺的几率大些。
你继续圈,给点理由吧
居然还有128个贴,不算闷啊
蔺九LY 发表于 2018-3-13 16:35
{:230 (2):}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36
我很不开心啊,就是看看
为嘛?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36
话也不想说
说说嘛,没准儿说了就开心了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37
你继续圈,给点理由吧
先扔着呗,下轮会好看一些
黎老堂主LY 发表于 2018-3-13 16:36
因为我票了你,你就反圈我,这样的情况是杀刺的几率大些。
我看的是一轮的出票,散票区不可能全白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6:38
为嘛?
情绪低落,什么也不想做,谁让我开心点啊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6:38
说说嘛,没准儿说了就开心了
你认不认识我啊,没有捡到马甲吧,我盲的
蔺九LY 发表于 2018-3-13 16:40
先扔着呗,下轮会好看一些
你为什么总这样愁眉苦脸的啊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43
你为什么总这样愁眉苦脸的啊
我不愁啊,是这剧照愁{:6_217:}
蔺九LY 发表于 2018-3-13 16:41
我看的是一轮的出票,散票区不可能全白
是吗?我感觉是因为我出票了你,你反圈我。
还有如果我是杀刺,没必要出来票你拉仇恨的,对不?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42
你认不认识我啊,没有捡到马甲吧,我盲的
不认识啊,就正好碰到你了嘛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42
情绪低落,什么也不想做,谁让我开心点啊
灌灌水聊聊天就开心了嘛
黎老堂主LY 发表于 2018-3-13 16:44
是吗?我感觉是因为我出票了你,你反圈我。
还有如果我是杀刺,没必要出来票你拉仇恨的,对不?
不对,你说话太绕了,赶紧拉出来游街看看呀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6:45
不认识啊,就正好碰到你了嘛
我怎么觉得好像有点熟悉你,不知有没扒对,也许错的呢
蔡夫人LY 发表于 2018-3-13 16:46
灌灌水聊聊天就开心了嘛
还是不开心啊,{:4_121:}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49
我怎么觉得好像有点熟悉你,不知有没扒对,也许错的呢
嗯,也许错的,我还没扒到你
淑妃LY 发表于 2018-3-13 16:50
还是不开心啊,
那就继续聊{:230 (5):}